新车登场,闪耀海西

      6月25日,海西汽博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梅赛德斯-奔驰在车展首日揭幕两款全新车型,成为业界新视点。

      梅赛德斯-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福建震撼首发

      10:30,随着主持人5,4,3,2,1的倒数: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华东区域总监孙伟华先生及中国汽车工程协会副秘书长韩磊首先为到场观众揭开了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的神秘面纱。

新车登场,闪耀海西 海西汽车网

      被誉为“全球最佳行政座驾”的E级轿车,完美继承了梅赛德斯-奔驰的品牌精髓,并始终成为奔驰旗下众多车型中的耀眼明星,全新E级轿车自去年上市以来迅速得到众多中国商界精英与成功人士的热捧,销量持续火爆。在本次车展上,由北京奔驰投产的 梅赛德斯-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终于在千呼万唤之中重磅登场,将尽善尽美的恢宏魅力展露无余。

新车登场,闪耀海西 海西汽车网

新车登场,闪耀海西 海西汽车网

      作为E级家族的最新成员,梅赛德斯-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车身较同代进口E级轿车增加了140毫米,长达5012毫米,同时在安全装备、悬挂系统等方面进行了合理设计和调校。首批上市的车型E 260 CGI、及E 300价格分别为人民币515000及675000,不仅完美诠释了奔驰在环保领域的持续践行,这些车型也以优雅且时尚的外观设计、卓越的驾驶体验、出众的舒适感以及全方位的安全性能,为中级豪华行政座驾树立了全新标准。

[第1页] [第2页]  下一页

      SLS AMG:再续梅赛德斯-奔驰“鸥翼”神话

      在梅赛德斯-奔驰的豪华国度里,从不缺少梦幻般的激情与奇迹。由梅赛德斯-奔驰与其旗下高性能品牌AMG共同打造的SLS AMG超级跑车,继在法兰克福车展大放异彩后,亦在本次海西车展上为公众带来了福建地区的完美首演,以、惊艳的外观、超轻的车体及前沿的科技,令现场观众叹为观止。

新车登场,闪耀海西 海西汽车网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市场部市场高级经理叶文先生及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市场部华东区域总监沈磊先生亲临汽博会现场,为SLS AMG揭幕,也体现了奔驰总部对本地市场的支持。相信这款超级跑车的首演也将引爆福建车迷的高度热情。

新车登场,闪耀海西 海西汽车网

      梅赛德斯-奔驰SLS AMG非凡的外观设计充满着富于激情的动感元素,尤其是它的线条,将刚毅和柔美融为一体,令人神往。为了向多年前代表梅赛德斯-奔驰设计风尚标的经典车型——300 SL致敬,SLS AMG超级跑车将300 SL纯粹、非凡、激情的经典设计——鸥翼车门继续延承,并融合复古的车头造型,将超级跑车的气势尽显无遗,使人迷醉。

新车登场,闪耀海西 海西汽车网

      SLS AMG超级跑车的外观极具视觉冲击力,而其动力性能同样令人血脉贲张。排量为6.3升的V8引擎可以达到420千瓦的最大功率及650牛•米的强劲扭矩,配合7速双离合变速器和全铝轻量化车身结构, 它在3.8秒内便可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在电子限速下,其最高时速仍可达到惊人的317公里/小时。

      奔驰厦门经销商厦门航星、厦门东之星公司同期在海西汽博会上为观众带来全新C180,C级运动旅行车,SMART黄色限量版几款新车,同时进口E级轿车,国产C级轿车,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GLK级豪华中型SUV等车型在车展上也提供特惠方案。恭迎来宾的光临品鉴。

上一页  [第1页] [第2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