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众一汽-大众 引爆海西汽博会大型团购

      即日起,为庆祝盈众汽车创立十周年,盈众汽车携手一汽-大众全面启动2010海西车展大型团购,与客户共享盈众汽车十周年的快乐和收获。

盈众一汽-大众 引爆海西汽博会大型团购 海西汽车网

      热销车型 大型团购 直通海西

      据悉,作为2009年海西汽博会的销量冠军,一汽-大众2010年更加全力出击车展。据一汽-大众南区事业部介绍,今年将推出“节能、环保、安全、动力、科技”大众汽车主题车展,希望通过此次车展,进一步传递大众品牌的节能、环保、安全、动力、科技的强大魅力和品牌口碑,此外,即日起还推出了热销车型大型团购促销活动,一同关注一汽-大众在今年车展上的精彩演出。

盈众一汽-大众 引爆海西汽博会大型团购 海西汽车网

      宝来0利率或半价购车

      5月,宝来以近1.6万辆的单月销量交出一份漂亮答卷,同比4月快速增长,成为5月份表现最抢眼的车型之一。作为一款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全新A级轿车,新宝来一直保持了稳定的增长态势。即日起,一汽-大众厦门盈众携手大众汽车金融推出“宝来按揭购车免息活动”,提供“0利率”和“半价购车”两种选择任您挑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