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海西汽博会圆满落幕!

7月2日,为期四天的2018海西汽博会圆满落下帷幕!本届汽博会共有176家企业,89个汽车品牌参展,总展览面积近10万平方米,共计13个展厅。6月29—7月2日,一号馆、二号馆、三号馆共计销售4368辆车,销售额8.18亿。


undefined


“创新·改变生活”为主题的2018海西汽博会给两岸汽车厂商、经销商以及车友们带来一场汽车盛宴!海西汽博会始终围绕“两岸交流、节能环保、汽车文化”三个特色,通过汽车文化和汽车品牌的展示,为业界搭建合作交流的平台,为低迷的车市带来了一剂强心剂,向厂商、经销商和消费者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undefined


十三年的积累,海西汽博会已经成为海西地区极具影响力的车展,受到业界的高度关注,并成为了厦门汽车产业的风向标。本届汽博会为了营造更加舒适的观展环境,整体配套服务更细致全面,为参展商和观展市民提供诸多便利的条件。参展效果比预期更加理想,观众买家纷至沓来,真正打造出海西汽车人的一次盛典!当然,这也是众汽车厂家、行业机构、新闻媒体及广大观众共同参与和支持的成果。本届展会共有超过100家媒体对展会全程进行跟踪报道,包括电视、电台、网络直播及平面报道。


undefined
undefined


2018海西汽博会已落下帷幕,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届盛会的绽放!继往开来,2019海西汽博会与您不见不散!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