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海西汽博会十年升华完美闭幕

2015海西汽博会十年升华完美闭幕 海西汽车网

  为期4天的2015海西汽博会于今日完美落下帷幕,亦交出完美成绩单,本届汽博会共有85个品牌,总展览面积近82000平方米,共计14个展厅,总销量5688辆车,总销售额10.16亿元。作为海西地区极具影响力的车展,本届海西汽博会充分整合行业资源,凭借丰富的专业办展经验和现场完善的服务助力车展销量一路走高,广大海西车友在大饱眼福的同时更享受到年度购车钜惠。

2015海西汽博会十年升华完美闭幕 海西汽车网   

  十年磨一剑。海西汽博会始终坚持“依托经销商、依靠汽车厂家”的办展思路,发挥行业协会办展优势;始终围绕“两岸交流、节能环保、汽车文化”三个特色,通过汽车文化和汽车品牌的展示,为两岸汽车业界搭建合作交流的平台。

2015海西汽博会十年升华完美闭幕 海西汽车网 

  海西汽博会发展的十年,也是我国汽车工业大发展的十年,在这十年里,汽车走进了生活,也改变了生活;在这十年里,海西汽博会也一步步迈向了新的台阶,在内容和形式上都有了新的扩展和创新。时光如梭,告别2015,2016海西汽博会,我们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