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伊始车市尽显硝烟

新春伊始车市尽显硝烟

新春伊始,情人节、元宵节“双节”厦门车商各类活动来袭,尽显车市硝烟,对于想要购车的广大民众来说是不容错过的好时机。作为新能源汽车市场的领导品牌奇瑞新源厦门最大经销商,厦门鑫华兴4S店针对时下热点推出了“热恋全城 缤纷有礼”情人节活动和元宵节终端钜惠活动,为广大用户带来不一样的节日体验。

在过去的一月厦门鑫华兴推出送“金猪献瑞、感恩有礼” 新春钜惠福利,带给广大用户更多购车惊喜2019年1月奇瑞新能源在厦门市场以345台销量,获得单一车型上牌排名第二、微型轿车第一、新能源车型上牌量第一,为2019年开了个好头。





钜惠“加码”  情人节、元宵节活动惊喜来袭

“金猪献瑞、感恩有礼”新春活动外,奇瑞新能源带给广大新老用户的钜惠惊喜“加码”。在刚刚过去的情人节期间,奇瑞新能源在“热恋全城 缤纷有礼”活动中展开两大互动环节,大量车主踊跃报名参与到全国各地4S店组织成立的“示爱巡游车队”中,在各大城市进行创意大片拍摄,现场获赠玫瑰、巧克力、电影票等浪漫礼品;除了车主,普通民众也积极参与到各地经销商同期开启的城市定展活动中,奔赴现场为爱发声,通过抖音视频互动、现场告白、为爱抱抱等环节,感受到花式表白的浪漫情人节。


 

2月19日元宵节,厦门鑫华兴奇瑞新能源4S店内还将进行猜灯谜、手工做元宵等温馨互动,邀请专业面点师与老客户家庭以及车迷家庭欢聚一堂,奉送对新老用户的关怀并举办爱车讲堂。节日前夕,广大新老用户可以关注奇瑞新能源官方公众号或厦门鑫华兴奇瑞新能源4S店,踊跃报名,获得购车优惠福利信息与礼品惊喜。


 

详询:厦门鑫华兴4S店     0592-6056081     厦门市海沧区青礁村口往西100米   

       漳州鑫华达体验店   0596-2963688     漳州市芗城区西洋坪路正兴学校东门

 

 


分享到微信

询问底价

意向车型

 

您的姓名

手机号码

 《个人信息保护说明》

如对以上车型感兴趣,请登记信息直接向商家询问底价。

小鱼汽车承诺,此信息将严格保密不对外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