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1期|响应号召 用心“留厦”

       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牵动人心,复工以来,厦门市汽车流通协会与所有会员企业共进退,保持密切联系,围绕服务宗旨,充分发挥职能,积极协助企业开展生产、共渡难关,共同迎来了行业崭新的春天。
       2021年春节,为落实疫情防控,在“留厦过年”的倡议下,一大批城市守护者坚守岗位,为这座城市释放出点点温情的星光。为响应号召,协会发布了 “留厦过年”的倡议书,协助会员企业摸底排查留厦人数,引导加强留厦意愿。“留厦”期间,协会及各会员单位慎终如始,毫不放松地抓好疫情防控,坚持“人物同防”,安全管理更加科学精准,巡查、安检等工作早早展开,各项保障也措施提前落实到位。多措并举,以实际行动支持“留厦”,让外地员工“想留下”“留得住”“住得好”,在减少人员集中流动的同时,保障企业节后顺利营业,实现防疫、生产双赢。
       我会副会长单位,建发、信达国贸、盈众等汽车集团纷纷制定相关政策,带头倡导“留厦”过年,为外地“留厦”职工发放福利补贴。各会员企业不但在内部号召职工“留厦”,还面向广大市民推出了“春节不打烊”等一系列惠民政策,如提供了免费车辆检测、免费车内消毒除菌、免费上门取送车辆、部分项目免工时费、续保大礼包等各项服务,为留厦市民们春节期间购车、保养、续保等提供了便利,为春节期间市民出行提供了保障。部分车企还联合厦门的商超、景区、影城、餐饮行业等推出了“新春大礼包”,不仅吸引了市民“留厦”的意愿,更为拉动消费信心,激发市场活力,提升我市经济增长做出了贡献。
       春节期间,厦门市委网信办发起“聚网信力量,传厦门温度”网络公益活动,携手公益爱心伙伴,开展线上线下活动。作为本次公益捐赠行动的爱心企业之一,我会副会长单位盈众汽车集团积极宣传动员员工、客户,点亮“城市光芒”,并捐献出2021份暖冬好礼,并将汇满爱心的暖冬好礼送到医院、社区、工会爱心驿站的工作人员手中,致谢春节“留厦”的城市守护者。

▲盈众汽车用2021份甜蜜的糖果礼包,为留厦过节的城市守护者送去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