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2期|厦门博泰广汽丰田翔安4S店盛大开业

      3月4日下午,厦门博泰广汽丰田翔安4S店开业典礼隆重举行,来自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的厂家代表、各界领导嘉宾及厦门主流媒体、车主们共同出席并见证了此次开业活动。厦门市汽车流通协会会长丁志强,秘书长蔡在养出席了开幕典礼。

▲厦门市汽车流通协会丁志强会长致祝辞


       丁志强会长发表了致辞。丁会长首先对厦门博泰广汽丰田翔安4S店的开业表示了热烈祝贺和诚挚祝福,他表示,博泰广汽丰田翔安店的开业是我市汽车行业在2021年的开年之际的一件大喜事、大好事,为厦门车市迎来了“开门红”,带来了生机与活力,希望博泰广汽丰田翔安店能以客为尊,诚信经营,以热诚之心为客户提供有品质的服务;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行为准则,充分发挥区位优势,服务大众,回馈社会,为厦门汽车行业的进步再立新功。协会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企业的发展,与会员企业共同成长,为我市汽车流通业的转型和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厦门博泰翔安店是广汽丰田品牌经销商,采用广汽丰田最新标准第三代展厅形象标准打造,为客户提供新车销售、保养维修、二手车置换、保养续保、汽车美容等优质服务。主要销售埃尔法、汉兰达、威兰达、凯美瑞、雷凌、致享、致炫、C-HR、广汽丰田IA5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