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6期|2021厦门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即将开幕!

       由厦门市汽车流通协会主办的“2021厦门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将于4月3日-5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A3厅开幕。蔚来、威马、小鹏等新能源汽车品牌加盟展会。

品牌齐聚,智能网联特色凸显
       本届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使用了厦门国际会展中心A3 厅,类别涵盖了智能车、智能网联应用等新科技和新应用,以满足不同民众的观展和购买需求。
       参展企业不仅有“造车新势力”——蔚来、威马、小鹏汽车的联袂加盟,还有各类民生相关的智能应用产品亮相。除此之外奔驰、宝马、奥迪、林肯、讴歌、凯迪拉克、马自达、领克、丰田、福特、斯柯达、雪铁龙、奔腾、起亚、观致、传祺、捷途、长安、奇瑞、吉利、比亚迪、风行等近50个主流汽车品牌也将在现场争芳斗艳,为观众带来全新的智能车型以及全方位的智能新体验。

引领时尚,汽车产业全链贯通
       为了进一步凸显2021厦门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智慧先行,驱动梦想”的主题,在智能汽车的基础上,组委会结合智能网联在汽车上的应用,为观众呈现未来的汽车愿景以及人、车、生活、网络、道路等智能化车生活体验。

众星捧月,宣传效果初见成效
       在宣传方面,组委会按照全方位、多层次的思路,融合了线上线下各类媒体资源,全面开展宣传活动。
       2021厦门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自筹备以来,组委会相继邀请了40多家媒体加盟,向社会各界发布展会的相关信息。同时组织人员分组走访了国内各生产厂家、商协会、各大展会宣传推介,争取各方支持与协助。
       为了进一步扩大展会的宣传,除传统的广播电视外,组委会还与海西汽博会官网、微信公众号、百度、小鱼网、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火山视频、车展日等主流传媒合作,开辟了专栏与活动吸引观众,充分利用新兴网络媒体资源进行宣传,同时设置路名牌、led广告牌屏、电梯视频广告等,全方位宣传和集客。

       4月3日–5日,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魅力纷呈的汽车盛典即将拉开帷幕,期待您的莅临!

展会介绍:
      “2021厦门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秉承专业化,国际化的理念,经过海西汽博会数年的沉淀和积累孕育而生。力争在厦门市会展局的鼎力支持下,打造集智能化和智能服务等为一体的智能出行博览会,助力中国智能汽车行业的健康发展。此次展会以“智慧先行 驱动梦想”为主题,论坛会议,展览和动态活动三大板块联动,会议、展览与互动体验三位一体,亮点纷呈。主办方将邀请国内外智能网联和新能源汽车及产业链上下游相关企业、机构,以及智能交通产业、互联网产业、通讯产业、微电子产业、人工智能产业和新能源产业关联企业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