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7期|丁志强会长接待漳州市汽车流通协会一行

       2021年3月31日,漳州市商务局市场秩序科科长蔡路,漳州市汽车流通协会会长颜斌,监事长蔡景雄,常务副会长陈文刚、钟刚,秘书长陈继辉一行来访我会,厦门市汽车流通协会会长丁志强,秘书长蔡在养,以及协会相关负责同志接待了漳州一行,并召开了座谈会。



       丁志强会长和颜斌会长分别介绍了厦门和漳州汽车流通协会的整体情况,分析了厦门、漳州的车市现状和汽车展览业行情,并对目前两地市汽车流通行业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蔡在养秘书长介绍了协会的主要业务和发展情况,介绍了近年来协会在服务会员、搭建平台、协助政府进行行业规范等方面的各项工作,并对海西汽博会的办展情况做了介绍,并表示希望能将汽博会这一十五年的品牌展会继续做大做强,进一步发展和延伸,同时期望两地汽车行业能合作共赢,共谋发展。颜斌会长也提出了协会在发展方面的构思和畅想,希望今后两会间的沟通合作能更上一个台阶。



       会上,与会代表们做了深入交流,分析了目前厦、漳地区的汽车流通行业和展览行业的发展前景,交流了协会的发展愿景和思路,为今后协会间、行业间进一步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基础。
       此次漳州市汽车流通协会的来访,进一步加深了厦、漳两地汽车协会、会员企业及各相关部门之间的认知与交流,加深了兄弟单位间的友谊和情感,相互学习,互通有无,对于开拓厦、漳两地汽车市场,共同促进两地汽车流通行业的发展具有深远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