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8期|2021厦门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盛大开幕!

        4月3日,2021厦门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在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开幕。



       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场合同监督管理处处长李生林、消费者权益保护处四级调研员全红,厦门市汽车流通协会会长丁志强,厦门红楼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跃毅等领导和嘉宾及我市各汽车经销企业和主流媒体代表出席了开幕式。



        厦门市汽车流通协会会长丁志强首先通报了本届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的整体筹备情况:



品牌齐聚,智能网联特色凸显
       本届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使用了厦门国际会展中心A3厅,类别涵盖了智能车、智能网联应用等新科技和新应用,以满足不同民众的观展和购买需求。
       参展企业不仅有“造车新势力”——蔚来、威马、小鹏汽车的联袂加盟,还有各类民生相关的智能应用产品亮相。除此之外奔驰、宝马、奥迪、林肯、讴歌、凯迪拉克、马自达、领克、丰田、福特、斯柯达、雪铁龙、奔腾、起亚、观致、传祺、捷途、长安、奇瑞、比亚迪、风行等近50个主流汽车品牌也将在现场争芳斗艳,为观众带来全新的智能车型以及全方位的智能新体验。
引领时尚,汽车产业全链贯通
       为了进一步凸显2021厦门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智慧先行·驱动梦想”的主题,在智能汽车的基础上,组委会结合智能网联在汽车上的应用,为观众呈现未来的汽车愿景以及人、车、生活、网络、道路等智能化车生活体验。
众星捧月,宣传效果初见成效
       在宣传方面,组委会按照全方位、多层次的思路,融合了线上线下各类媒体资源,全面开展宣传活动。
       2021厦门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自筹备以来,组委会相继邀请了40多家媒体加盟,向社会各界发布展会的相关信息。同时组织人员分组走访了国内各生产厂家、商协会、各大展会宣传推介,争取各方支持与协助。
      为了进一步扩大展会的宣传,除传统的广播电视外,组委会还与海西汽博会官网、微信公众号、百度、小鱼网、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火山视频、车展日等主流传媒合作,开辟了专栏与活动吸引观众,充分利用新兴网络媒体资源进行宣传,同时设置路名牌、led屏幕广告、电梯视频广告等,全方位宣传和集客。
       开幕式现场还隆重举行了 “厦门诚信经营汽车经销商评估活动”启动仪式。
       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处四级调研员全红致辞,全红表示,“厦门诚信经营汽车经销商评估活动”是在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商务局、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的指导下,由厦门市汽车流通协会主办的一次汽车行业的诚信主题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2021年两会工作报告中关于“要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加快营造市场化、法制化、国际化营商环境”的指示精神,推进汽车等行业生产准入和流通管理全流程改革,并贯彻落实国家商务部颁布的《汽车销售管理办法》规定以及厦门市商务局、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促进消费、建立诚信需求”的文件精神。依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要扎实做好服务消费者和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各项工作,加强行业自律,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和消费体验,更好地树立汽车流通企业的良好形象,降低企业经营风险。此次活动的开展,对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汽车流通行业高质量发展,提升行业信用意识有着深远的意义。



       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场合同监督管理处处长李生林,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处四级调研员全红,厦门市汽车流通协会会长丁志强,厦门红楼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跃毅,建发汽车集团代表-厦门二手车交易市场有限公司总经理沈纪文,厦门波士安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亚辉,盈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蔡晓云,厦门恒迅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岳峰,厦门胜华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方新朋,厦门市佳凯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建加等领导和嘉宾共同为“2021厦门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暨厦门诚信经营汽车经销商评估活动”启幕。



        4月3日–5日,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人潮涌动,魅力纷呈的汽车盛典已拉开帷幕,欢迎大家前来观展购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