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6期|协会领导受邀参观厦门公交集团海沧新城综合交通枢纽项目

       5月18日上午,厦门公交集团海沧新城综合交通枢纽项目(简称“海沧公交枢纽项目”)初期建设落成,厦门市汽车流通协会丁志强会长,蔡在养秘书长受邀参观了该项目。厦门公交集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孙家仟,总经理姜晓晖,副总经理吴福源,企划设计部经理黄清毅陪同参观。



       海沧公交枢纽项目坐落于海沧区钟林路与钟林北路交叉口南侧,建设用地面积约3.7万㎡,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8.8万㎡。项目由裙楼商业、裙楼车站站房配套、写字楼、倒班宿舍及地下车场五部分组成,是集长途客运、城市公交、出租车、“P+R”社会停车(即换乘停车场)、商业、办公等服务功能于一体的大型城市交通综合体,该项目今后将链接地铁二号线马青路站,是海沧中心城区覆盖周边的主要交通枢纽。



       参观人员对项目进行了详细考察。丁志强会长对海沧公交枢纽项目的建成表示祝贺,同时也提出,该项目地理位置极好,又集合了交通枢纽及大型商业综合体,附近聚集多个大型居民区,落成使用后将成为海沧区又一新地标。协会将积极推广此项目,会员有经营方面的需求将及时对接给项目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