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8期|协会领导受邀参加2021全国二手车鉴定评估师技能大赛开幕式

       随着汽车行业的不断发展,二手车行业不断成熟,二手车业务日渐成为各大经销商集团发展的重要方向,对二手车鉴定评估师的需求日益增大。
       5月20日上午,2021全国二手车鉴定评估师技能大赛福建赛区在海沧盈众集团中心顺利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与厦门市流通协会联合主办,盈众易新二手车、厦门理工学院、建发易手车、信达国贸淘靓车联合承办。
       厦门市汽车流通协会丁志强会长,蔡在养秘书长,盈众控股集团副董事长孙聘仁,厦门理工刘显贵教授,建发易手车陈诚经理,信达国贸淘靓车范楚鸿总经理出席了大赛开幕式。



       开幕式上丁志强会长做了开场致辞,他对积极参赛的各位选手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各单位在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丁会长表示,二手车鉴定评估师是一门专业性、技术性很强的职业,号召参赛选手能珍惜机会,用心参与,全力以赴,迎接挑战。最后,丁会长预祝本次二手车鉴定评估师技能大赛圆满成功。



       孙聘仁副董事长代表盈众控股集团上台致辞,对前来指导工作的领导和嘉宾评委表示热烈的欢迎,阐明了举办此次大赛的重要意义,全国二手车鉴定评估师技能大赛通过“以赛促学”,不仅给行业同仁和各位参赛的同学提供一个切磋技艺、展示水平的舞台,更是发现优势、寻找不足的好机会,也是企业发现和培养技能人才的有效途径之一,并希望各位参赛选手充分发挥聪明才智,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取得好成绩。



        最后裁判长一声令下,2021全国二手车鉴定评估师技能大赛正式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