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9期|驭鉴未来驾驭!长安UNI-K体验营厦门站圆满成功

       未来的座驾会是什么样?自未来科技量产者UNI-T领潮上市之后,长安汽车再度重磅推出全新一代未来科技智慧座舱——UNI-K,肆放极致引力,诠释未来驾驭。



       5月23日,未来美好——长安UNI-K体验营@厦门站试驾活动燃擎来袭,近百名专业汽车媒体以及车主朋友齐聚厦门红珊试驾场地,在深度品鉴和精彩试驾中,全方位感受未来新旗舰UNI-K的非凡品质!



       活动现场,长安汽车精心打造静态品鉴和专业综合试驾两大项目,通过竞品对比,让在场的媒体和车主们多维度、深层次、零距离感享UNI-K代际领先的全面实力。

静态体验,探索未来美好生活
       作为长安UNI高端序列的旗舰车型,UNI-K上市不久订单量即突破9000,表现优异引人瞩目。体验营活动一开始,长安汽车华南战区福建区域经理周航即围绕十大核心产品亮点,通过声情并茂的通俗化解说,让媒体和车主们对UNI-K的形象与优势有了一个整体、全面、深入的认识。



       现场,来自厦门FM107广播的白帆老师也特别登台,分享她对UNI-K的测评感受和产品认识,从用户的角度,带领来宾们了解UNI-K的“另一面”。



       随后,在长安汽车高级讲师的带领下,现场来宾们不仅亲身感受了UNI-K的舒适驾乘空间,更通过“人-机最强大脑PK”等趣味互动,深度体验UNI-K先进的智能交互系统,悦享未来美好。期间,UNI-K的科技智慧魅力获得了来宾们的一致好评。



       UNI-K究竟有何“引力”?用三个关键词组来总结就是:外观领先潮流、配置领先同级、动力堪比豪车。
       外观上,比起UNI-T,UNI-K有过之而无不及。这款车延续了无边界的未来设计理念,独创的无边界格栅内部由多个六边形矩阵组成,中网左右两端分别镶嵌着分体式大灯组,犹如星际战舰式般夺目霸气,再加上特殊制式的三叉戟日行灯,整体前脸部分充满了科技感,辨识度很高。



        配置上,UNI-K搭载三区分立式全液晶仪表盘,为业内首创。三块尺寸分别为10.25、9.2、3.5英寸,协调统一融为一体。此仪表盘既可以显示常规行车信息,还能支持当下流行的AR导航地图,并可与12.3英寸中控屏联动交互。



       而且,UNI-K高配车型还配备了索尼14扬声器+10通道独立DSP功放,营造绝佳听觉体验。



       在座椅方面,长安也给UNI-K做足了功课,其装配的0重力座椅填充层,是业内少有的,也是长安方面的一次创新,将舒适性的柔软度和绝佳支撑性相平衡。



       引力不止于此。在专业综合试驾环节,UNI-K的澎湃动力更得以尽擎肆放。

综合试驾,验证明日智能驾驭
       伴随着一场激情十足的麋鹿测试表演,UNI-K的“硬汉”形象生动地展现在了媒体和车主面前。



        随后,在长达40分钟的UNI-K及竞品动态对比试驾中,无论是赛道体验还是越野体验项目,UNI-K均凭借硬核驾控实力,折服一众来宾。



       在赛道体验区,搭载全新一代蓝鲸2.0T发动机+爱信8AT变速箱这套黄金动力系统的UNI-K,起步加速快人一步,为来宾们带来了强烈的推背感和畅快的加速体验。蓝鲸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33PS,最大扭矩390Nm,在1900转就能完全爆发,动力强劲,对比豪车也完全不输。同时,8AT变速箱的速比范围更广,换挡也更平顺,换挡响应时间小于0.8秒,驾驶起来更得心应手。



       在越野体验过程中,UNI-K明显在底盘调校方面偏舒适稳重。经过低洼路面或石子路面时,它的整体振幅过滤较好,质地柔软的座椅也将一部分的震动予以过滤,底盘回馈清晰。即使是在大的坑坎路面,UNI-K也有着超越同级的综合表现。



       实力之证,不负美好!此次长安UNI-K体验营@厦门站活动从专业、客观的角度展示了UNI-K的硬核产品品质,带领来宾感受最舒适、最智能以及最强悍的驾乘体验。试驾活动已圆满落幕,但UNI-K的实力迸发之路仍在继续。可以预见,UNI-K的表现是真正的“未来新旗舰”,也必将为中国年轻一代带来更具个性的价值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