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道级品质跑车前途K50海西首秀

    6月28日-7月1日,以“智造·未来”为主题的2019海峡西岸汽车博览会(简称“海西汽博会”)将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前途汽车首次登陆海西地区,其电动超跑前途K50将首次在海西汽博会上亮相。前途汽车专注于纯电动汽车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公司致力于通过前瞻性的设计、开放的智能互联平台、轻量化的材料和模块化的电驱动技术,为更多消费者打造充满驾趣的纯电动车。



    多年以来,前途汽车始终秉持以“驾趣”为核心,深耕新能源造车领域,不断在驾驶体验、轻量化、三电体系、智能交互等方面实现突破,锻造出了中国首款纯电动城市跑车。为保证高效的动力输出,前途K50搭载前后双电机四驱系统,0-100公里加速仅需4.6s,最高时速达200km/h,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380km。前途K50配备顶级跑车的布雷博四活塞卡钳、19寸锻造铝轮毂搭配倍耐力赛道级轮胎,充分体现了前途汽车对“驾趣”的孜孜以求。为打造超跑级的操控性能,前途K50前后均搭载双叉臂悬架系统和双稳定杆结构,底盘经过英国米拉公司专业调校,可以更好地兼顾整车的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为打造真正的跑车品质,前途K50工程样车在英国银石赛道、北京金港、鄂尔多斯、珠海、成都、浙江等国内外专业赛道进行多次测试,运动基因展露无遗。

    前途汽车将秉承“先天下之行而行”的品牌理念,深耕新能源汽车领域,为用户打造更多真正富有“驾趣”的纯电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