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启新航 与5同行】领克浙闽营销大区答谢宴 ——厦门站完美收官

       12月24日,【领启新航 与5同行】领克浙闽营销大区答谢宴在厦门海沧华邑酒店圆满落幕。本次活动邀请了市汽车流通协会、众多媒体大咖及百余位领克的潮客车主朋友们齐聚鹭岛,共同为领克品牌五周年庆生。当然,全场最受瞩目的明星当属于领克车主。




       当天,吸引力爆棚的Co客领地大放异彩,伙伴们因领克而相识,他们彼此用自己的作品展示了积极向上、敢于追求的生活态度。他们的能量让“领克,不止于车”更有温度,让“挑战一切惯例”成为态度,他们集合在一起,创造出独一无二的“领克精神”。 



       领克汽车这五年齐聚潮客,拥有了超过60万+车主朋友的支持,APP注册用户数超过150万。领克更是交出了一份亮眼的销量成绩单,展现出强大的品牌竞争力。领克始终坚守“挑战惯例”的初心,不断攀登,始终释放属于自己独特的品牌DNA。



       当天晚宴在领克品牌五周年庆的仪式中拉开序幕,领克区域团队及经销商伙伴共同切开领克五周年专属定制蛋糕,和大家分享五周年的生日喜悦!



        同时,活动当天在众多主流汽车媒体大咖及百位潮客的见证下,领克汽车为厦门Co客们颁发了 “2021浙闽宣传达人”、“ 2021双车主达人”、“ 2021转介绍达人”等多项影响力大奖,感谢他们一路以来的选择与坚守,让我们成为了最为亲密的伙伴。这一群Co们,他们有态度、有个性、也有鲜明的标签,很高兴能与这么一群优秀的人相遇,颠覆传统,共同创造出更多有趣的事儿。



       "领克汽车,不止于车"、"领潮Co客,不惧年龄标签",多才多艺的Co客们为品牌五周年庆典准备了精彩的节目。以新生代领克未来之星为代表的儿童古筝独奏、儿童短笛表演,用优美的古典旋律谱出了她们对领克的童真热爱。




       领克当代车主,最大的特点是不拘一格,潮客组合们用燃情的说唱表演、创意小人手指舞表演为现场观众送来华丽视听盛宴。





       领克大家庭的融洽、以热爱相互赋能,不仅在心里,更在行动上。经销商和车主共创的乐队组合,以一曲串烧引爆全场。领克最忠实的车主老朋友邀三位老友一起为晚宴原声献唱,原声演唱堪比专业水准,动情的声乐诠释着领克不止于车,潮客不惧年龄标签的品牌精神。





       正是领克品牌独特的文化和精神内涵,吸引了广大消费者关注与青睐,并深深扎入越来越多年轻用户心中,成为汽车界真真正正的潮牌。 “不止于车”不只是一句口号,它已深深融于领克的血液。


     

      因为有你,领克有了更多温度,也被更多人所选择。感恩所有Co客一路携手相伴,致敬未来可期,我们将继续比肩前行,【领启新航 与5同行】领克浙闽营销大区答谢宴厦门站圆满结束,未来希望我们仍然心怀热爱,用“挑战惯例”的心与领克继续一路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