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7期|协会领导受邀出席海西名车MALL开业盛典

       2022年1月1日上午,厦门万科旗下的海西名车MALL盛大开业。

       开业当天,我会会长丁志强受邀出席海西名车MALL现场开业启幕仪式,并对海西名车MALL的建设、招商情况表示支持与肯定,他表示,厦门二手车已经经历了近30年的发展,随着汽车市场井喷式的发展,二手车迎来了一轮又一轮的跨越,连续十几年呈持续平稳增长。厦门的二手车产业不仅在闽西南地区占有重要的经济地位,而且集中管理和交易环境管理方面在全国都居于领先水平。海西名车MALL顺应市场趋势和时代潮流,盛大启航,打造全新一站式汽车生活服务综合体,将与建发二手车市场互相加持,产生良好的集群效应。



      海西名车MALL以二手车经销、汽车个性定制等服务为核心,打造“汽车+生活+文化”的服务综合体。坐落于厦门市集美区并汇聚二手车经销、汽车文化、汽车定制、汽车售后等汽车服务生态体系。此外,海西名车MALL提供车辆手续办理、检测认证、金融保险、整备美容等一站式服务。所有买卖车辆由第三方权威检测,出具专业检测评估报告,确保所有进场车辆无重大事故车、无泡水车、无火烧车,检测车辆享受市场90天兜底保障,为汽车交易市场诚信化建设保驾护航。

       海西名车MALL的启动,为厦门二手车市场注入了生机与活力,预示着厦门二手车产业即将迎来崭新时代。相信厦门的车市也必将如同这新的市场一般,焕发出蓬勃生机,蒸蒸日上。让我们共同期待海西名车mall大展宏图,开启厦门乃至全省二手汽车行业的全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