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期丨“为海西汽博会添彩”

――――2007’海峡西岸汽车博览会第一项配套活动正式启动   

 百车自驾游发车仪式隆重举行

      5月1日上午,来自我市中达丰田、中升丰田、江铃汽车、菲亚特、越野联盟等十一个自驾游车队汇集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广场,隆重举行以“为海西汽博会添彩”主题的发车仪式,这是2007’海峡西岸汽车博览会启动的第一项配套活动。

      该项活动是由厦门市汽车流通协会和厦门广电集团联合主办的。五一 节前,主办方曾多次召开协调会,召集中达丰田、中升丰田、江铃汽车、菲亚特等十一个汽车经销商的自驾游车队的领导专题研究方案,采取多种形式,大张旗鼓地宣传海西汽博会:一是确定自驾游的主题是“为海西汽博会添彩”;二是在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隆重发车仪式;三是在每辆出行的车辆贴上2007’海峡西岸汽车博览会的logo和“为海西汽博会添彩”的标识;四是每个车队出游时,指定专人负责拍摄DV,择优地在厦门电视台在《车前线》栏目播出。

      发车仪式由厦门电视台主持人柯岚和张凇主持。市汽车流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常志彪首先介绍了2007’海峡西岸汽车博览会的情况。他说,今年的海峡西岸汽车博览会是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主办的,在国家工商管理总局和厦门市人民政府的积极支持下,通过汽车生产厂家和汽车经销商的共同努力,将把海西汽博会打造成继北京、上海、广州车展之后又一个国家级区域性的专业展览会。举办海峡西岸汽车博览会,将有力地推动我国汽车工业的发展,有利于促进海峡两岸汽车工业和汽车文化的交流。同时,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广阔的消费平台。常志彪代表汽车流通协会祝愿自驾游的车友们一路顺风、旅途愉快。

      厦门车时代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童志贵、厦门永润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傅仰毅等在发车仪式上介绍公司情况和车队旅行方向。

      在礼炮和欢呼声中,各车队依次按照自己的目的地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