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际汽车厦门新零售体验中心即将开业

  2020年5月,天际汽车新零售体验中心将在厦门宝龙一城盛大开业!天际汽车是天际汽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旗下集新能源汽车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一体的高端出行科技品牌,随着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快速发展,购买新能源汽车似乎已经成为一种潮流。
  
  秉承全球设计、顶尖品质、智能互联的品牌理念,天际汽车致力于用创新科技去重构汽车的设计、品质、豪华与智能体验,不断颠覆对于汽车的想象,探寻未来出行的无限可能。


  

  天际汽车首款豪华智能纯电动SUV ME7NEDC综合工况续驶里程超过530km。设计上以“先锋重构美学”为理念,用颠覆性的设计语言荣获设计界奥斯卡—德国iF设计奖;智能互联上自主研发iMA智能数字化架构,围绕出行场景带来人脸识别、AI精灵、五屏互联、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84项智能体验;依托严格的德系匠心智造,为用户创造极致愉悦、安心驾乘体验。
  
  天际汽车拥有一支资历深厚的造车团队,核心成员来自大众、通用、保时捷等世界一流车企及知名互联网企业,以“互联网+制造业”打造“双螺旋人才基因”。天际汽车位于浙江绍兴的匠心智造工厂,在制造工艺、生产质量及自动化和信息化程度方面,均严格对标并以超越德系豪华品牌制造水准为要求。
  
  在消费者服务端,当用户来到天际汽车新零售体验中心,对于车型有了详细了解后,可再通过网络进行个性化定制,然后下单,工厂收到订单后,便立即进行生产,寻求摆脱传统汽车依靠硬件产品销售实现盈利的模式。生产完成后,由专人提供送车与上牌服务,通过商业模式的创新,给予消费者使用场景,驾驶等方面的全新体验。


  


  “全球设计、顶尖品质和智能互联”造就了天际汽车打造的极致车型,对未来的市场表现有充分的信心。据悉,天际汽车即将亮相2020海峡西岸汽车博览会,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