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操盘手--厦门波士鑫达奔驰林铭

  公司:厦门波士鑫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岗位:市场经理
  
  入行时间:2009
  

  推荐理由:
  
  如果说营销有什么诀窍,那坚持一定是致胜法宝。十几年的坚守,他有不忘初心的理想,更有胸怀天下的战略思想。2009年的夏天,林铭加入盛元汽车,圆了自己儿时的汽车梦。他,勤奋敬业,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总是可以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用爱心做服务,赢得了很好的客户口碑。他善于运用团队的力量去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找资源、出创意、谈合作,只要有一丝机会他都不放过。在经历了无数次被拒绝、被打击、被否定后,林铭脱颖而出,无形中也为日后的汽车行业输出了一名优秀的市场策划精英。
  
  Q1:在汽车行业您从业经历丰富,能给我们讲讲这么多年来让您印象最深刻的个人经历吗?
  
  2018年8月,我加入波士鑫达奔驰。在符合奔驰品牌调性的基础上,我结合了波士集团独有的服务:等您到九点、波士无忧车、波士精致下午茶、波士老友汇等,打造完美交车、女性车主专场等特色营销活动,短时间内提升了厦门波士鑫达奔驰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Q2:您觉得在汽车行业中您自身最大的优势是什么?可以给我们简单介绍下自己吗?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是我的座右铭。2006年大学毕业后,阴差阳错地进了快消品行业,但儿时的汽车愿望却时常在心底涤荡。三年拼搏,近百场落地活动的洗礼后,我终于敲开了车市的大门,在汽车市场策划的岗位上,用自己的创意和才华传递美好汽车生活。
  
  Q3:您觉得做好汽车市场,应该怎样去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
  
  当时刚入行的我 ,甚至连最基本的设计都不会,如何做好市场?我本着“不会就学,不懂就问”的精神,自学photoshop,练习新闻写作,琢磨PPT,研究车型参数,提升方案策划,一步步地丰富自己的技能库,加上一汽丰田、广汽本田、英菲尼迪等品牌市场部多年的磨砺和培养,锻造出一个更好的我,也让我的市场之路越走越宽。
  

  公司地址:厦门市湖里区联昌大厦一层波士鑫达奔驰
  
  销售电话:0592-3310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