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展会概况
XHIBITION
展会概述
展会介绍
参展品牌
交通指南
购票方式
展位规划
联系我们
汽车流通协会
合作媒体

2022海峡西岸汽车博览会

 

主办单位:

Sponsor: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

China Machinery Industry Federation

 

承办单位:

Organizer:

厦门市汽车流通协会

Xiamen Automobile Circulation Association

 

执行机构:

Implementer:

厦门中机联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Xiamen Zhongji-Lianhua Int’I Exhibition Co.Ltd

 

  海峡西岸汽车博览会是在国家商务部和厦门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主办,厦门市汽车流通协会承办的国家级专业车展,每年在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2022海西汽博会共有155家企业,近80个品牌,总展览面积8万平方米,共计8个展厅,展会4天共销售汽车6652辆,销售额12.73亿元,厂家直接参展率达99%以上,全场100%特装。展会做到了主办单位、当地政府、消费者、参展商“四满意”,获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海峡西岸汽车博览会于2015年被国家列入引导支持展会,并于2015-2019连续四年获得中国会展业金海豚大奖。 


  十六年的风雨兼程和持之以恒,海峡西岸汽车博览会已经成为海西地区汽车行业年度品牌的盛会和车市的“风向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