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配套活动
CTIVITY
摄影大赛
诚信活动
文明诚信
海西车女郎
交通体验馆
儿童绘画大赛

“影领未来”2018海西汽博会影响大赛暨“绘车创奇”儿童绘画大赛于10月13日在五缘水乡酒店举办颁奖典礼,至此该赛事落下帷幕。影像大赛作为历届海西汽博会重要的配套活动,至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九届。正如海西汽博会十三载的坚守和广大摄影爱好者的支持,对于明年的影像大赛我们充满期待。

undefined


2018年海西汽博会摄影大赛推陈出新,在展会前夕特邀重量级摄影大师举办专场摄影技巧分享沙龙,近百名报名者与大师零新厂距离交流,大赛主评委以赛事角度进行指导,广受好评。且该场沙龙的作用在今年投稿作品中得到良好的反馈,投稿作品涌现了不少立意佳、画面精势的作品,积极参与的摄影爱好者也斩获了更多的奖项。

undefined


此外,今年还新增网络投票环节、设立人气奖,摄影作品访问量达21.8万余,最终累计投票数达30.08万,全民参与票选出自己最喜爱的作品,让赛事以外的人也能感受到别样光影。
“绘车创奇”绘画大赛吸引到一批学龄前儿童参与其中,虽然他们的画技和少儿组相比稍显稚嫩,但对“未来汽车”的创意挥洒是不输的。现场既有往年保留环节——百人公益共绘,也有小朋友天马行空的汽车画作在六块卡通汽车造型的背景板上展出,展示孩子眼里的车世界;此外展会现场更有别以往,携手金指南幼儿园以及趣我运动体验营,现场呈现了一个集儿童玩乐与艺术熏陶的一站式周末乐园。这也成为汽博会上摄影爱好者们争相捕捉的精彩画面。

undefined


最终林旭东的《羡》以其创意独到的视角,和谐的画面感荣获一等奖;而陈李墨小朋友的《未来战车》,用色大胆,想象力十足,受到了专家评审的一致青睐,拿下绘画大赛的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