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厦门首届汽车用品展览会盛大开幕

来天垣汽车广场逛展领礼品、赏香车与美女、看精彩技能秀!

 

本周六(5.12),2018厦门首届汽车用品展览会将于天垣汽车广场举行。厦门市汽车流通协会会长常志彪先生应邀出席。本届展会是由厦门市商务局、厦门日报社指导,厦门市汽车配件用品行业协会、海西晨报社携手主办,福建省汽车服务行业协会、厦门市汽车维修协会、汽车五月天联合协办,场地由天垣汽车广场友情支持。

70余个品牌将携500多款展品亮相展会,现场不仅高科技新品、盈利项目、“经销商+厂商”多重优惠好礼,还有高端行业论坛及对话、新奇汽车技能秀、豪车美女助阵即将惊艳亮相。厦

 


亮点一

生产基地优势尽显

多种优质产品强力助阵展会

厦门是雨刮、汽车电子产品、乳胶脚垫、空气净化产品等汽车配件用品的生产基地,有着很多优秀的汽车用品生产商。本次展会很多厦门本土的生产企业前来参展,如做雨刷生产与出口的厦门宇进塑胶制品有限公司、美赛特(厦门)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生产高端定制脚垫的厦门车邦汽车用品有限公司,主产汽车电子产品的厦门瑞忆科技有限公司,汽车内饰生产与出口的厦门美得胜工贸有限公司,主营刹车养护项目的巴诺德(厦门)制动科技有限公司等。


 

众多“经销商+厂商”携多种优质产品强力助阵展会,展会现场将展出雨刮、脚垫、导航仪、定位仪、电子狗、车载收纳箱、靠枕、腰枕、轮胎、润滑油、车身膜、冷却液、空气治理产品、石墨烯电池等多种汽车配件用品,让消费者和合作商能一站体验多种汽车配件用品,现场直观地感受产品的质感。

 


亮点二

众多优惠好礼、盈利项目

让到场观众和合作商满载而归

据悉,大部分参展商都制定了各种产品合作优惠,准备在展会期间回馈新老客户。合作商当场下单厦门美得胜工贸有限公司汽车内饰产品可享8.5折;与鑫集翔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汽车空气净化产品就可获得其赠送的万元礼包一份;厦门隆翔建安汽车用品有限公司的快修保养产品现场支付380元即可获得价值1680礼包一份;厦门宇进塑胶制品有限公司的雨刷,下单100根以上的雨刷就可获赠1520根相同系列的雨刷……


 

除了产品优惠外,现场还优质的合作项目。如巴诺德(厦门)制动科技有限公司带来整套刹车养护解决方案,现场进行设备展示和解说,当场签约合作就可获得价值5000余元的设备免费试用权;广州易能精工新科技有限公司的环保车漆智能快补项目,30分钟快速补漆提高车辆补漆效率,为维修门店服务升级带来新方向。

优质的配件展品优惠加上盈利项目的展示与分享,让到场的合作商和车友都能有所收获。


 

亮点三

现场配套活动精彩纷呈

行业论坛、主题对话、汽车技能秀、香车美女在等你

在互联网时代,传统实体门店收到很大的冲击,如何转变发展方式和进行服务升级使门店能持续盈利?展会开幕当天将举办高峰行业论坛及主题对话,由行业大咖分享精品课程,现场进行主题对话,与到场的门店老板和企业家一起展望汽车后市场瞬息万变的未来。



除此之外,展会现场将上演精彩汽车技能秀,带你玩转不一样的刺激。观众可现场观看曾获得吉尼斯世界记录的中橡狼牌轮胎在钢钉上来回碾压,还可亲自体验手动扎钉,感受这款轮胎带来的刺激体验。还有限量版豪车法拉利、兰博基尼、劳斯莱斯与美女倾情助阵,刺激爱车一族的荷尔蒙分泌。

2018厦门首届汽车用品展览会与你相约天垣汽车广场(高崎北路433-435号),一起来品味潮流,玩转车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