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 | 1元抢海西汽博会门票,看限量版跑车首秀!


倒计时!1元抢海西汽博会门票


2006年6月2日,第一届海西汽博会在厦门诞生,打破了海西地区无大型专业汽车博览会的局面,也奠定了汽博会在厦门生根发芽的基础。


undefined

砥砺前行13年


2018年6月29日—7月2日,以“创新·改变生活”为主题的2018海西汽博会将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届展会面积10万平方米,涵盖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一号馆、二号馆、三号馆共计13个展厅。


undefined


届时会有上千款车型展出,迈凯伦、兰博基尼、罗伦士等豪车云集,靓丽车模秀气养眼,聚焦移动互联、无人驾驶等前沿技术,畅享丰富的视听盛宴和购车优惠,看汽车科技创造的美好明天。

 

undefined


超100家汽车品牌

超800台现场展车

超10万平米展览面积


undefined


豪车云集,福建首秀


超豪华品牌兰博基尼、迈凯伦、罗伦士,豪华品牌领克,自主合资品牌君马等首次亮相加盟,将为与会来宾带来一场汽车界超豪华的视觉盛宴。


undefined


上市新车抢先看


4月16日第十代雅阁(ACCORD)SPORT TURBO震撼发布,也将在海西车展上市发布!以“绝对自信”为开发理念,凭借颠覆平庸的设计美感、激发驾驭激情的运动操控和创新先进的智能互联科技。


undefined


吉利汽车科技智混新旗舰——博瑞GE,已于5月28日领潮上市,也将亮相海西汽博会!售价13.98-19.98万元。智能加持,实力倍增。


undefined


斯柯达海西上市车型:德系都市SUV——【KAMIQ】柯米克,不同方向延伸的线条,通往未来无限的可能。


undefined


2009-2018,将近十年等待,全新奥迪Q5L再过几天即将上市,在这个“拼脸”的年代,全新Q5的前脸设计别具一格,如此大气,等你来看!


undefined


各参展商年度钜惠


每年海西车展,各参展商都卯足劲钜惠让利,“超值钜惠”、“现金直降”等,有的甚至“直降”数万元。“买车就等海西汽博会”,已成为厦门人心照不宣的购车观。

 

undefined

 


一场老少皆宜观赏的汽车盛宴

1.旗袍展演

2.海峡两岸合唱音乐会

3.海峡两岸书画展

4.人体彩绘

5.建南泼水节

6.“影领未来”影像大赛

7. "绘车创奇”儿童绘画大赛

8. "消费者喜爱的经销商”评选

9.“共享女友”活动

10.“人人是网红”活动

11.慈善捐赠




还等什么呢?

2018.6.29——7.2号

来厦门国际会议中心

一起看海西汽博会!

抢票、购票请扫描以下二维码~


 

undefined



购票须知


汽博会开展时间:2018年6月29日-7月2日
详情介绍


 购票平台:关注厦门好车网,海西汽博会门票6月1号1元抢

 抢购通道:扫描本文中二维码,6月1号0点即可购买,或者点击厦门好车网,进入菜单栏,点击“海西门票”亦可购买。

 门票价格:6月1号200张门票1元抢,12点、15点,个整点各100张,抢完恢复39元;6月2号—6月28号门票价格从39元呈阶梯式增长至50元(只限线上),现场购票60元,早买早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