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英菲尼迪首次参展 全力出击

      在本届海西汽博会上,来自豪华品牌的INFINITI英菲尼迪首次参展,并携旗下四款车型重磅出击,其中包括重量级车型G35豪华运动型轿车、M35高端豪华轿车、FX系列两款豪华SUV(FX35和FX45),作为刚进入厦门两个月的新豪华品牌,英菲尼迪就非常果断和快速的与2008海西汽博会携手,既表现了他们对海西汽博会的高度认可,同时也反应了他们准备迅速融入厦门汽车市场的强烈欲望。

INFINITI英菲尼迪首次参展 全力出击 海西汽车网

      英菲尼迪的在本次展会上的高调参展,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而作为主打车型的SUV车型FX35凭借隽雅的外形、出色的驾控表现、周到的安全性能和人性化的豪华配置受到大家的高度青睐,据英菲尼迪厦门唯一授权经销商启润公司市场经理郑汉阳介绍,展会开幕后两天内,启润便收到4份FX35订单,且在英菲尼迪进入厦门以来所收到的16订单中FX35便占10台,完美品质铸就市场热销,这些数据让我们看到,INFINITI英菲尼迪将引燃2008厦门高端SUV市场。

INFINITI英菲尼迪首次参展 全力出击 海西汽车网

      除Infiniti 英菲尼迪FX35外,Infiniti 英菲尼迪其它两款主力车型G35和M35也在海西汽博会上亮相。作为Infiniti 英菲尼迪旗下一款屡获殊荣的豪华运动型轿车,G35将激动人心的驾控体验、卓尔不凡的设计和精雕细琢的工艺融于一体,实现了人车合一。在众多高端品牌竞争最为激烈的北美市场,Infiniti英菲尼迪M35作为后起之秀,凭借完善的配置、优越的动力性能及优雅惊艳的外型,迅速跻身豪车市场,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驾乘体验。

INFINITI英菲尼迪首次参展 全力出击 海西汽车网

      郑汉阳透露,,英菲尼迪位于厦门海沧的4S店正在积极的筹建当中,预计今年12月份就完工并投入使用,该4S店是依照 Infiniti 英菲尼迪经销商全球统一标准兴建的。届时,我们就可以用心欣赏Infiniti“优雅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