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豪华 Acura闪耀2008海西汽博会

      畅销北美20年的HONDA高端品牌Acura(讴歌)本次展会上展出目前在国内销售的所有车型,包括Acura的旗舰车型RL、主力车型TL及豪华运动SUV车型MDX,以“Ahead尚前”为主题的Acura(讴歌)展台于细节中处处体现着Acura(讴歌)独有的“简约豪华”。

简约豪华 Acura闪耀2008海西汽博会 海西汽车网

      2008年2月19日,Acura(讴歌)正式进入福建市场,建发汽车获得Acura福建地区经销授权,本次汽博会是讴歌品牌第二次在展会上与广大车迷朋友们见面,于去年相比,无论是展位面积还是展台设计方面都上了一个很大的档次,据厦门建发汽车有限公司传媒公关经理陈娟介绍,无论是讴歌厂家还是作为Acura厦门经销商建发公司都十分重视本次展会。

      在本次展会中,消费者对Acura反馈非常积极,最受关注的是Acura MDX,它是一款在北美设计、开发和生产的豪华运动型SUV车型,也是第一辆3排7座SUV,其每一处细节都闪耀着时刻前瞻未来的领先理念,都呈现着“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贴心考量。Acura MDX将SUV的运动与高级轿车的优雅完美平衡,满足了商务及个人驾驶所需,体现了Acura(讴歌)对于性能、豪华性、质量及风格的承诺。同时,它提升了Acura(讴歌)品牌的整体形象,将实用与豪华完美融合,吸引了新的购买阶层。目前在中国销售的Acura MDX更增加了强有力的动感风格,大胆、简洁的外观及经由纽博格林赛道验证的先进欧洲理念的细节处理,都会让那些狂热的驾驶者在看见它的第一眼时就被深深吸引。自2007年4月上市以来,追求者趋之若鹜,销量稳步提升。

简约豪华 Acura闪耀2008海西汽博会 海西汽车网

      陈娟告诉记者,布展期间即6月19日,作为08海西汽博会的展车Acura MDX就已提前被预订,并在展会开幕两天内先后售出2部。

      其次,Acura RL是Acran(讴歌)品牌的旗舰车型,是一款将超凡动力、精湛科技、睿智设计和人本安全完美融为一体的经典豪华轿车。其搭载了全球首创的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这种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四驱系统让驾驶者无论在何种路况下都能体会到人车一体的驾乘感受。

简约豪华 Acura闪耀2008海西汽博会 海西汽车网

      在美国研发生产的Acura TL是Acura(讴歌)品牌的主力车型,是凭借强劲的动力性能、激情的驾乘感受和大胆的外形设计称雄北美市场的高级轿车,北美累计销售75万台和年销售量将近8万辆的骄人业绩足可以令Acura TL在同级别豪华轿车中傲视群雄。其强劲的动力性能和大胆的外形设计为中国高级车市场带来全新的驾乘享受与视觉冲击。

简约豪华 Acura闪耀2008海西汽博会 海西汽车网

      陈娟同时向记者透露,Acura厦门海沧店将于年底正式投入运营,目前,Acura在中国地区销售的所有车型均享受“四年或十万公里(先到者为限)”的保修和免费保养服务,这是国内豪华品牌中最高水平的服务承诺。

      Acura进驻后将如何拓展厦门市场,海西汽车网将稍后继续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