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微客”五菱荣光受到广泛关注

      在海西汽博会的A07展位上,上汽通用五菱的最新产品――五菱荣光尤其受到参观者的关注。作为在微车领域持续领先的上汽通用五菱来说,高性价比的五菱荣光上市,充分满足了市场日益提高的消费需求,也成为上汽通用五菱此次车展上的最大亮点。

“大微客”五菱荣光受到广泛关注 海西汽车网

      五菱荣光继承了五菱产品“品质可靠、结实耐用、承载能力突出”的优点,在车身长度、宽度、高度上都取得了突破,长、宽、高分别为:4150CM、1620CM、1915CM。拥有2.7米的加长轴距,载货长度达3米,整车空间全面加大,性能可靠,装载更多造就了五菱荣光运输效率的大幅提升。同时搭载上汽通用五菱生产的B系列发动机,排量为1.2升,其峰值功率达到52.2千瓦,具有功率大、油耗低的特点,比同排量发动机节油10%以上。也使得性价比得以提升。

“大微客”五菱荣光受到广泛关注 海西汽车网

      按照厂方提供的参数,五菱荣光载货重量为685Kg,传统微客一般为500Kg。那么,在承载能力提升了30%以后,五菱荣光的油耗是不是能够比传统微客的油耗还要低呢?根据上汽通用五菱的技术测算,五菱荣光满负荷载重685Kg的工况油耗为9.18L左右,而传统微客载重500Kg的工况油耗为9.6L左右。假设两个用户每天分别运输685Kg和500Kg的货物行驶100Km计算,一年下来,五菱荣光将耗油3350L,传统微车耗油3504L。以目前的油价,五菱荣光全年运输了250吨货物,只用了17900元的汽油,而传统微客全年运输了180吨货物,却用了18700元的汽油。无怪乎五菱荣光将成为“大微客时代”的引领者!
 
      五菱荣光不仅具有较强载重与低能耗的特点,安全配置更是毫不含糊,五菱荣光整车近70%采用了高强度钢板锻造,加强了车身的坚固性,配备了吸能式转向管柱、吸能方向盘、安全气囊,并在国际同类车型中首次按照轿车C-NCAP试验标准进行侧面碰撞试验,达到了3星级的要求,为驾驶者提供了良好的安全保障。塑造了微客中的安全典范。

“大微客”五菱荣光受到广泛关注 海西汽车网

      另外在外观和内饰等方面,五菱荣光同样具有突出优势。流线的外观设计有效减小了风阻,使油耗较同类车型减少10%,内饰方面五菱荣光增加了轿车式的仪表板、休息踏板、新颖门把手等人性化设计,具有体面、安全舒适、经济实用性强等特点。

      据行业权威分析,微型商用车的消费者主要是小业主,车对他们来说就是谋生致富的工具。低使用成本、高运输效率是他们对车真正的消费诉求。作为在微车领域持续领先的上汽通用五菱来说,高性价比的五菱荣光上市,充分满足了市场日益提高的消费需求,在“微客市场”的争夺中更具竞争力,使它成为一款名符其实的“大微客时代”代表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