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海峡西岸汽车博览会今日隆重开展

      6月19日,2009海峡西岸汽车博览会正式开幕!在未来四天里,2009海西汽博会将向观众奉献一场关于车、关于车文化的饕餮盛宴。19号上午9点,海西汽博会组委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了盛大的开幕仪式,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张小虞、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市场规范管理司司长王晋杰、厦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菱一起揭开了本届海西汽博会的序幕!

2009海峡西岸汽车博览会今日隆重开展 海西汽车网

      开幕式上,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张小虞发表了讲话,他表示“自2006年以来,海西汽博会已经成功举办3届,这三年来,海西汽博会届届有新意,年年有进步,取得丰硕成果。”,并希望“汽车产业和汽车市场能和海西经济区一起乘势而上,通过海西汽博会这个平台能推动两岸汽车市场建设,助力海西经济区域发展,助推两岸经贸发展、人员交流。”
      2009海西汽博会上,宾利、劳斯莱斯、凯迪拉克、讴歌、悍马、雷克萨斯等26个世界顶级著名品牌汽车经销商携靓车参展;一汽丰田、东风日产、一汽马自达、东风本田、广汽丰田等国内知名品牌也将组织强大阵容参加车展;吉利、奇瑞、比亚迪、江淮、东风风神等5个自主品牌也将全力参展,与国内外著名品牌同台竞技。
      本届海西汽博会吸引了各大媒体的关注,截止6月18日,包括中新社、新华社、人民网、厦门日报等超过138家省内外媒体表示将跟踪报道2009海西汽博会,多家台湾媒体也加入到报道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