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基金助力 购车大实惠

――国贸东本和汇京东本联手加盟“汽车梦想基金”

梦想基金助力 购车大实惠 海西汽车网


 距第四届海西汽博会开幕还有14天
 本报记者 蔡恺 实习生 陈彦馨 陈进伟

      再过半个月,海西汽博会就将隆重召开。由本报和海西汽车网联合发起的“汽车梦想基金”活动也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本周,国贸东本和汇京东本又联手参加到本次活动中来,汽车梦想基金总额目前已经增加到了15000元。
      汽车梦想基金东风本田实力加盟
      国贸东本和汇京东本是目前厦门地区仅有的两家获得授权经营东风本田CRV、思域等产品的汽车经销商。CRV是东风本田的主打产品,上市两年,旺销两年。国贸东本的相关负责告诉记者,他们近期已经取消了加价提车的政策,给予消费者更多的优惠。思域是东本另外一款拳头产品,作为外型时尚靓丽的一款中级车,思域很受到年轻人的喜欢。特别是思域强劲的动力和设计独到的内饰,都是吸引消费者的重要因素。
      海西汽博会上,汇京东本和国贸东本都将拿出“真材实料”的优惠政策。同时,购买这两家店任意东本车型的消费者,也都有机会获得晚报提供的“汽车梦想基金”。
      随着海西汽博会的临近,下周将有更多意向品牌车商最终决定加入到“汽车梦想基金”活动中来,我们将及时公布相关活动进展。晚报此次推广的“汽车梦想基金”及相关活动,目标都是为了给予在汽博会上购车的消费者最大的实惠,除了现金奖励,还有配套活动各种购车大奖。买车的消费者们再等上半个月多,就有机会赢取更多实惠!
      最值得关注车型一周排名又起新变化
      自上周本报开始接受“最值得关注车型”投票评选以来,一周排名又起了新的变化。众多意向明确的准车主们都开始参与到投票评选活动中来,为自己的意向车型投出了一票。
      值得一提的是,即将在海西汽博会期间上市的豪华城市型SUV汉兰达仍旧是准车主们关注的焦点,得票最高,依然位居榜首。紧随其后的是目前市场上热销的一汽大众系列车型速腾及迈腾DSG。从投票的情况来看,凯美瑞、Mazda3、SPARK乐驰、上海大众朗逸、斯柯达、东本思域、CRV,以及别克的新君威、雪佛兰的科鲁兹等都是准车主们重点关注的车型。而一汽马自达MX-5及凯迪拉克CTS等高端汽车,都在“最值得关注车型”上受到了准车主们的热捧。
      即日起,登录海西汽车网《梦想行动》专栏(http://05927.com/dream/)就可以参与晚报“最值得关注车型”的投票评选活动。对于打算购车的准车主们而言,只要您参与了投票活动,并且留下了您的姓名及联系方式,就有机会获得主办单位提供的奖金或奖品,甚至可以在汽博会上得到购车优惠的同时,再享受额外的优惠幅度或者得到特别的赠品。

      “我的汽车梦想宣言”买车梦想包罗万象
      近日,随着晚报“我的汽车梦想宣言”征集活动启动以来,受到了许多准车主们的积极响应,他们纷纷在海西汽车网的《梦想行动》专栏(http://05927.com/dream/)内写下了自己的汽车梦想宣言。
      一些准车主们不仅表达了自己对汽车喜爱,同时也表明希望在2009海西汽博会上能购买到自己中意而且价格又能让自己满意的车型;也有准车主们发表了自己的汽车梦想,对于目标车型,一定会在海西汽博会上出手购买,绝不拖泥带水;还有一些准车主们认为,他们的汽车梦想其实就是希望在海西汽博会上买到合适自己的车子,然后载着家人和自己心爱的人,一起去旅行……许许多多关于买车的梦想包罗万象,这些都是准车主们发自内心所发表的“汽车梦想宣言”。本报自本周起,将陆续刊登部分优秀的“我的汽车梦想宣言”,敬请大家关注!
      如果您也是准车主,如果您打算在本届汽博会上购车,如果您已经有了意向车型,如果您也有不一样的汽车梦想……即日起,您可以参加晚报“我的汽车梦想宣言”活动,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写下您的梦想宣言。届时,主办单位还将对所有的汽车梦想宣言进行评选,并根据联系方式给予在海西汽博会上购车的梦想宣言的优秀发言者额外的优惠或特别的赠品。

      “汽车梦想基金”
      ――媒体出钱 助您购车
      内容:晚报《汽车风尚》周刊与海西汽车网将从“汽博会特刊”等相关广告收入中提取一定比例资金,通过抽奖并以现金回馈的方式奖励给那些在汽博会上购车的消费者。每个参与梦想基金活动的品牌将对应不同的“汽车梦想基金”。
      利好:现金回馈
      力度:★★★★★
 
      “最值得关注车型”
      ――选出关注车型  买车还有好礼

      内容:参与晚报《汽车风尚》周刊与海西汽车网“最值得关注车型” 投票评选活动,主办方将从参与者中抽出部分幸运者,幸运者在汽博会上购车将享受额外优惠或获赠大礼包一个。(请登录海西汽车网《梦想行动》专栏http://05927.com/dream/投票评选)
      利好:赠品奖励
      力度:★★★★

      “我的汽车梦想宣言”
      ――说出梦想 助您圆梦

      内容:参与晚报《汽车风尚》周刊与海西汽车网“我的汽车梦想宣言”留言活动,主办方将从参与者中抽出部分幸运者,幸运者在汽博会上购车将享受额外优惠或获赠大礼包一个(请登录海西汽车网《梦想行动》专栏http://05927.com/dream/发表宣言)。
      利好:赠品奖励
      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