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海西汽博会力帆520领航高调捧走家轿车市MVP

      NBA联盟官方宣布,克利夫兰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获得2009-2010赛季常规赛MVP(最有价值球员)奖项。在高手如云的NBA联盟,没有过人的实力与出色的发挥,绝不可能问鼎MVP。在竞争激烈的2010海西汽博会上,力帆520也正是凭借其更胜一筹的实力与各方面综合指数的优势,堪称家用轿车市场的MVP。

2010海西汽博会力帆520领航高调捧走家轿车市MVP 海西汽车网

      MVP第一击:快速进入状态的“微波炉”

      从进入联盟开始,勒布朗•詹姆斯一直都是骑士队的绝对主力,每次上场,他总能很快进入比赛状态。对于汽车而言,能够尽快给购买者带来欣喜的自然是外观与性价比,或者更加直白的理解为漂不漂亮,值不值。

2010海西汽博会力帆520领航高调捧走家轿车市MVP 海西汽车网

      力帆520的造型灵感来自双髻鲨,这种鲨鱼头部扁平宽阔,相距1米的左右两个突起上各有一只眼睛和一个鼻孔,它不仅像人类一样拥有双眼视力,而且通过来回摇摆脑袋,可以看到周围360度范围内发生的情况。力帆520的前脸造型就仿照双髻鲨的头部形状设计而成,流线型的外观不仅简洁霸气,还能够很好的减少行车过程中的阻力,帮助保持车身平衡;大灯后侧微微上扬,凌厉十足,其狭长的设计还能让灯光的照射幅度更广;此外,双髻鲨脑袋前边还分布着化学传感器、电子传感器和压力传感器,力帆520也借鉴此处,于车身上安装了相应的电子设备,使技术含量更高。

2010海西汽博会力帆520领航高调捧走家轿车市MVP 海西汽车网

      双髻鲨通身线条流畅,骨架轻盈,具有很强的游弋灵活性,力帆520仿照它做出的符合空气动力学的流线型车身使其在行车过程中更加轻快灵活,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油耗。而作为自然界中癌症发病率最低的物种,鲨鱼一直以来都是医学家的重点研究对象,其充满活力的健康形象也因此深入人心,力帆新520领航经过18项升级之后节油表现更为出色,顺应了近期的健康低碳潮流,“家轿新秀”对“海中之王”的成功借鉴不得不说是一个典型。

      与此同时,作为力帆汽车的首款车型,力帆520一直以其较高的性价比优势受到消费者的热捧,上市至今市场销量呈上升趋势,日渐占据了经济型家用轿车的主力地位。这主要得益于4万-6万的价格区间,令其拥有了超出同类车型的性价比优势。

      大众情人式的外观加上令人心动的性价比优势,力帆520自然能够“上场即热”,在“第一面”就轻松打动它的爱慕者。

[第1页] [第2页] [第3页]  下一页

      MVP第二击:扎实稳定的“中流砥柱”

2010海西汽博会力帆520领航高调捧走家轿车市MVP 海西汽车网

      虎头蛇尾,或是“第一眼美女”,肯定成不了MVP。“最有价值”代表的必须是稳定、扎实,从始至终的高效发挥。使用成本的高低,则是决定汽车发挥稳定与否最重要的标准,而这恰恰是力帆520最突出的优势所在。

      在这个高油价的时代,谁来节约我们的钱包?日益逼近7元创新高的油价,让不少工薪白领阶层都将目光投向黄金排量的小车,选择高品质省油轿车成为关键。出人意料的低油耗数据,几乎已经成为力帆520的标志。

      早在06年国家发改委公布的34个厂家409种相关车型的“实际油耗”中,力帆520曾以综合油耗7.2L居1.6L排量轿车第二位,仅落后首名0.1L。2010年1月1日,工信部规定车企必须在车辆出厂前在车身上粘贴实际油耗标识。在随后公布的6000余款在售车型实际油耗中,力帆520以综合工况7L的油耗数据,成1.6L“黄金排量”省油排行榜唯一自主品牌。

      从这两个数据不难看出,从进入市场至今,力帆520一直是各类节油排行榜中名列前茅的常客。在汽车技术快速发展的行业环境中,力帆520的发挥总是保持在最好“状态”。

      而对于经过了6大工程和18项改进的力帆新520领航来说,其竞争力则更上一层楼,仿生外形令其充满时尚感的同时也大大减少了行车阻力;增效动力和运动内饰的添加创造出一种充满激情的氛围,让驾驶者体会到更多的驾驶乐趣;强化底盘和高强座舱提高了安全性能,使车内人员倍感安心;低油耗的电控系统则是凸显出新520的节油特性,使其成为当之无愧的“节油先锋”。而对润滑、燃油、冷却、变速、动力转向、制动六大系统的18项改进更是大大降低了油耗,带给消费者更多的实惠,引领了经济性轿车新风尚。

上一页  [第1页] [第2页] [第3页]  下一页

      MVP第三击:关键时刻的“定海神针”

2010海西汽博会力帆520领航高调捧走家轿车市MVP 海西汽车网

      NBA无弱旅,比赛焦灼到最后时刻,经常要靠“绝杀”才能赢得胜利,MVP专为这种奇迹时刻而生。价值千金的进球常常出自其手,他是能在关键时刻挽倾颓于既倒的“定海神针”,这也正是“价值”的体现。

      力帆新520领航的“定海神针”特质,就是它出色的安全性能与完善的服务。安全性方面,力帆520配备了双安全气囊、ABS、EBD等装置,同时,整体式侧围、笼式安全车身、四门防撞梁、前保险杠加强梁、全车0.8-1.2mm的车用钢板等,使力帆520具备了超乎寻常的安全性。

      周到的服务则是力帆汽车为广大力帆车主准备的一颗“定心丸”,力帆汽车“金帆护航服务”早已与国际化接轨,由车及人的服务措施,让消费者用车成本大大下降。

上一页  [第1页] [第2页] [第3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