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海西汽博会北京现代ix35杯车模大赛报名火热进行中

      你喜欢独步T台、睥睨天下、万众瞩目的感觉吗?赶快看过来吧!

      美女云集、名车荟萃的2010海西汽博会即将于6月25日盛大开幕。做为本届海西汽博会精心打造的五彩缤纷的配套活动之一的2010海西汽博会北京现代ix35杯车模大赛,目前报名活动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未报名的你还在犹豫什么?赶快来展示你或曼妙或雄健的身姿吧!

2010海西汽博会北京现代ix35杯车模大赛报名火热进行中 海西汽车网

  记者从本次车模大赛承办方海峡导报处了解到,本次活动受到了众多专业模特的关注,他们纷纷通过各种方式咨询情况,并互相鼓励一起来报名。更有许多一直向往T台的白领精英,高校服装表演、空乘专业和演艺学院的学生,想通过这个平台展示自己。在这些报名者中,身份涵盖了多个职业,有专业模特、演艺人员、银行职员、贸易公司职员、在校学生……报名的踊跃程度超过往届。

  追逐梦想是每个年轻人的期盼,展示自己的美好身段和精湛才艺,让自己的人生更加丰富多彩。报名美女林梦婕说,自己虽不是专职的模特,但从小就喜爱模特行业,在厦门经常参加一些业余模特活动来锻炼自己,非常喜爱声乐和运动。今年就要大学毕业了,希望借本次比赛,Show出自己,展现自信。曾获2009海西汽博会车模大赛“最佳代言奖”的林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