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海西汽博会 中达丰田来助阵

      2010年6月25日-28日,2010海峡西岸汽车博览会即将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海西汽博会开办这几年来,中达丰田也积极参与其中,一同守望海西汽博会,一齐成长。记者有幸采访了中达丰田市场部经理王冬英女士,从经销商的视觉,共同感受汽博会这些年的成长。

      几年来,海西汽车博览会,从规模上、关注度上,逐年递增。大家对它的重视度和期望值都非常高。海西汽车博览会的举办,让我们拥有厦门自己的汽车展。“作为一汽丰田旗下的一个品牌,我们有义务积极参与,让大家知道有我们这个主打品牌,同时提高这个车展的层次面。海西汽车博览会每年不断变化,不断完善,相信已经达到了初衷的目的。在厦门人的意识里,相信多半都已经慢慢形成这个概念:每年六月,这里将举办一场盛大的海西汽车博览会。”王经理同记者说道。

2010海西汽博会 中达丰田来助阵 海西汽车网

【中达丰田市场部经理王冬英女士】

      优质服务为核心

      已经具备一定客户保有量的中达丰田,2010年将工作的重点放在服务方面。希望能在服务上得到更好的延伸,从而提高品牌的知名度。公司的生命力靠客户来维系,中达丰田非常重视服务这方面。

      王经理介绍道,公司在今年推出了会员制,长期以来连续到中达丰田的客户以及之前参加公司大型活动的客户都有机会成为中达丰田的会员。会员制的全新推出,希望能让客户拥有归家之感,同时,把客户维系这块做的更好,从而提高中达丰田的销量。

      销量增长优惠多 汽博会上创双赢

      汽博会促进销售量的增长同去年相比,中达丰田的销售量略有增长,海西汽博会对于销量的增长具有一定的作用。各个经销商对于汽博会上的销量都颇为重视。

      昔日,人们来汽博会,只是为了看热闹,了解一下车展的大致情况。然而,近几年来,随着海西汽博会的日趋成熟,许多客户特意选在车展上购买车子,在拥有更多选择的同时,还能够获取更多的优惠活动。因此,这方面的销量也成为了中达丰田的一个重点。

      交通便利优势多

     王经理说,先前福州、莆田的客户较少,如今福厦高铁和翔安隧道的开通,成为厦门交通新的里程碑,相信这对本次汽博会是一个非常有利的因素,有可能增加更多的福州、莆田等客户群,涉及面将会扩大,中达丰田或许也能借此带来一个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