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顶级豪华MPV 梅赛德斯-奔驰唯雅诺、威霆亮相汽博会

      6月20日,全球顶级豪华MPV――梅赛德斯-奔驰唯雅诺Viano、威霆Vtio在厦门中升奔驰4S中心隆重上市,为厦门车市再添两员名将。此次上市的国产唯雅诺Viano、威霆Vito,专为企业用户打造,旨在为企业用户提供品质更加卓越的商务车型,并帮助企业提升形象。

      本月25日,国产唯雅诺Viano、威霆Vito首次在2010海西汽博会上亮相,展现梅赛德斯-奔驰百年尊荣品质与辉煌成就。

全球顶级豪华MPV 梅赛德斯-奔驰唯雅诺、威霆亮相汽博会 海西汽车网

     【一脉传承  源自奔驰】

      国产梅赛德斯-奔驰唯雅诺Viano、威霆Vito由福建戴姆勒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生产,而福建戴姆勒是福汽集团、戴姆勒轻型汽车(香港)有限公司各出资50%组建而成。工厂位于福州市闽侯县青口投资区内,总投资20亿元。作为戴姆勒全球战略中的重要生产基地之一,福建戴姆勒秉承梅赛德斯百年造车之精义,导入戴姆勒旗下的梅赛德斯-奔驰中高档商务车唯雅诺Viano、威霆Vito、凌特Sprinter,为戴姆勒全球战略的实施和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开始为中国客户提供高品质国产梅赛德斯-奔驰商务车。该产品系列以其乘坐的舒适性、功能的实用性、空间的灵活性、驾驶的安全性及操控的动力性而闻名于世,在中国高端商务车市场上具有很强的竞争力。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增长,奔驰轻型商务车的可靠与经济,将赢得更多消费者和商务用户的青睐。作为戴姆勒在中国的南方项目与全球战略的重要生产基地之一,福建戴姆勒肩负着“生产并销售世界级的梅赛德斯-奔驰商务车”的使命,竭诚为国内用户提供性能卓越、安全可靠的汽车产品与优质全面的服务。

全球顶级豪华MPV 梅赛德斯-奔驰唯雅诺、威霆亮相汽博会 海西汽车网

【海西汽博会上的威霆Vito】

      目前国产的奔驰两款MPV均采用了最新的进口发动机技术,均由德国奔驰总部主导设计开发。而更值得关注的是,唯雅诺、威霆31.6万元起市场定价大大出乎业内人士预料,与同车型在华销售的进口车相比更便宜了近一半。随着中国经济的迅速发展,商务车型已经成为国内企业的必备之选,经过了几年的迅速发展,国内高端商务车型的需求也在逐渐增加,由于很多高端商务车型始终是以进口的形式在国内销售,所以车型的售价一直居高不下,而此次奔驰唯雅诺和威霆两大系列商务MPV的国产,正好填补了国内的空白,使高端商务MPV从此不再高价。

全球顶级豪华MPV 梅赛德斯-奔驰唯雅诺、威霆亮相汽博会 海西汽车网

【海西汽博会上的唯雅诺VIANO】

[第1页] [第2页]  下一页

     【双V实力  双赢动力】
  
      从欧洲大陆上的商务车销量冠军到中国进口的“移动的总裁办公室”, 都遵循全球统一的品质标准。他含蓄、内敛且充满着一种温文尔雅的力量,学贯中西且铸就了气宇轩昂的气魄。我们把他看作是一位内含中华五千年外交智慧,外显全球化战略博广胸怀的外交家,与中国新一代的企业家灵犀共通。于是,他有了全新的定位——梅赛德斯-奔驰“外交级MPV  唯雅诺VIANO”。与唯雅诺同时亮相的另外一款商务车威霆Vito,我们称之为“全球共赏的专业MPV 威霆VITO”。

全球顶级豪华MPV 梅赛德斯-奔驰唯雅诺、威霆亮相汽博会 海西汽车网

【唯雅诺VIANO车内饰】

      此次国产的梅赛德斯-奔驰两款MPV均采用了最新的发动机技术,2.5L汽油发动机产生的功率可以达到140KW。该款发动机已达欧四排放标准,并且在德国及中国做了累计长达50万公里各种路况下的耐久路试。此外,奔驰MPV为了更好地服务国内市场,还对整车底盘进行了全新调校以应对中国复杂的路况条件。另外,除了汽油发动机,威霆还提供了2.2L排量的CDI柴油高压共轨发动机,搭配6速手动变速系统,实现高动力与低耗能的绝佳平衡。

      梅赛德斯-奔驰良好的品质和影响力,是唯雅诺Viano和威霆Vito获得市场认可的基础。唯雅诺Viano独创的座椅面对面设计,搭配独特的小桌板,无论是商务洽谈、商务接待、休闲娱乐还是聚拢团队力量,均能轻松获取人心所向。国产后的唯雅诺Viano、威霆Vito均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发动机技术,2.5升的V6汽油发动机,在5600转时,能输出140千瓦的巅峰能量,在提升动力的前提下做到更节能环保。在欧洲,奔驰商务车是唯一获得E-NCAP五星级评价的MPV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唯雅诺Viano和威霆Vito全系均采用后轮驱动模式,这在国内是绝无仅有的。这种驱动模式,能为我们贵宾提供更加平稳和舒适的商务之旅。而31.6万元的起步价,非常具有诱惑力和竞争优势。

      我们可以试想一下,客户开着全球顶级的梅赛德斯-奔驰商务车,无论是出入高端场所,还是接送贵宾,都能给驾乘者以尊贵体验,同时也提升企业的形象,为我们伙伴事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助动力,这也是唯雅诺Viano和威霆Vito的使命所在。

      【三叉星辉  闪耀海西】

      厦门中升奔驰是经福建戴姆勒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授权,是福建省首家奔驰商务车4S店。公司专营梅赛德斯-奔驰商务车系列,包括唯雅诺、威霆等。中升奔驰同时也是上市公司——中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建立在厦门的第二家全资子公司。

      作为福建戴姆勒最大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中升集团一举拿下福建戴姆勒奔驰商务车3个省份的经销权,经销店分别设立在大连、沈阳、昆明、福州以及厦门。如此大手笔的合作,是中升集团实力的象征,同时,也是福建戴姆勒宏伟战略蓝图的充分体现。相信福建戴姆勒选择中升集团这一强有力的合作伙伴,必定能为中国高端商务车市场带来全新的格局。中升奔驰也将在梅赛德斯-奔驰三叉星的辉映下,扬帆鹭岛,顺风启航。

全球顶级豪华MPV 梅赛德斯-奔驰唯雅诺、威霆亮相汽博会 海西汽车网

【海西汽博会上的中升奔驰展台】

      推荐经销商:

      厦门中升奔驰商务车4S店
      4S地址:厦门市海沧区马青路1209号
      贵宾热线:608 1111

上一页  [第1页] [第2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