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6647辆销售额超12亿元 汽博会销量创新高

  7月1日,为期四天的2013海峡西岸汽车博览会(简称2013海西汽博会)顺利闭幕。据组委会介绍,本届汽博会总销量6647辆,销售额121250.88万元,创历年新高。而持续四天的人气爆棚也为2013年上半年不温不火的厦门车市打了一剂强心针,为2013年厦门车市“中考”划上完美的句号。

销量6647辆销售额超12亿元 汽博会销量创新高 海西汽车网

  2013海西汽博会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主办,厦门市人民政府大力支持,厦门市汽车流通协会和厦门中机联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共有133家企业,85个品牌携700款名车参展,规模史无前例地达到了3个展馆、7.8万平方米。

  车展现场,1号馆为自主、合资品牌馆,中华、奇瑞、奔腾、传祺、比亚迪、吉利、长安、力帆、天津一汽、纳智捷等29个民族自主品牌联袂出征,充分彰显了国内自主品牌的信心与实力。东风日产、广汽本田、一汽大众、长安福特、广汽丰田等20个合资品牌组成了“洋为中用”的浩大阵容,上阵争锋。2号馆为进口品牌馆,奔驰、宝马、凯迪拉克、雷克萨斯、保时捷、JEEP和奥迪、讴歌领衔28个进口品牌组成强大阵容,夺人眼球。3号馆则重点打造车艇馆和汽车生活体验馆,汽博会史上阵容最强的超级豪车依次排开,让市民大饱眼福――劳斯莱斯、宾利、法拉利、玛莎拉蒂、兰博基尼、辉腾、阿斯顿马丁等超级品牌炫彩夺目。此外,宾利欧陆GT极速敞篷版还在本届汽博会现场中国首发,价值4700万元的阿斯顿马丁ONE-77也首次亮相厦门。值得一提的是,骏奇进口欧美房车、泰赫改装车、骏豪飞翼游艇等品牌的展示,也让市民感受到别样的车艇生活。

  五彩缤纷彰盛世,璀璨夺目显华光!让我们明年继续相约海西汽博会,相信秉承着“两岸交流、节能环保、汽车文化”的海峡西岸汽车博览会,定会在来年给广大市民带来更多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