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汽车网“7淘寻宝之旅”圆满落下帷幕

  6月28日至7月1日,在厦门市民和来自海峡两岸同胞的热情中,2013海西汽博会用精彩纷呈的活动绽放了最绚烂的光彩,同样历时4天,海西汽车网也以作为官网的魄力,独有的魅力,吸引了众多网友的驻足,共襄此番盛举。在广大网友的支持下,7月1日16:30,海西汽车网“7淘寻宝之旅”圆满地划上了句号。

海西汽车网“7淘寻宝之旅”圆满落下帷幕 海西汽车网

  今天是海西汽博会的最后一天,虽是周一,但仍旧有很多市民慕名而来,希望抓住最后一天的时间,来感受2013海西汽博会的精彩视觉盛宴。而最后一班启程地“7淘寻宝之旅”,同样吸引了不少观众继续寻宝。短短四天海西汽车网展位现场,“7淘寻宝之旅”活动热闹非凡,4天报名人数累计1205人。

海西汽车网“7淘寻宝之旅”圆满落下帷幕 海西汽车网

  “在里面看车买车,再到你们这拿免费的汽车用品,实在是太贴心了!”热心网友陈先生告诉我们的工作人员,这不,一通电话,陈先生就把在里面挑选车的朋友也一并叫了过来。活动现场,更有一位蔡女士,深深地被我们的寻宝活动吸引,墙上的45个任务二维码,她耐心地一个一个刷过去,一副不将所有宝藏带回家誓不罢休的样子,一挖到宝就开心地和我们工作人员分享,最终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寻得7样奖品带回家。

  汽博会完满地结束了,海西汽车网的"7淘寻宝之旅"也落下了帷幕,不过寻宝还没寻过瘾的网友们可别气馁,海西汽车网的“7淘盛会”还在继续,我们将再次点燃您的汽博热情,凡是下载安装海西汽车网APP的网友,只需每日一个点击动作,连续签到10天、20天和30天,车载蓝牙耳机就送到家!

  感谢各位8年来的一路相伴,海西汽车网由您才有8周年!日后,我们将推出更多的服务,举办更多的活动,海西汽车网等你来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