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682人报名 海西“组团保养”活动圆满成功

  2013年海西汽博会于7月1日正式落下帷幕,由海西汽车网组织的“组团保养”报名活动也同期结束。6月28日-7月1日,“组团保养”活动一共吸引了682名车主填表报名,海西汽车网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以及大力支持,报名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共682人报名 海西“组团保养”活动圆满成功 海西汽车网

  此外,针对汽博会期间来不及报名的市民,海西汽车网将继续开通“电话报名”通道。市民只要拨打400-99-05927即可快速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5日(星期五),请7月份需要保养汽车的市民抓紧最后时间。

共682人报名 海西“组团保养”活动圆满成功 海西汽车网

  未来三天,海西汽车网工作人员将对报名的客户进行分类,同时向不同品牌的4S店争取最大的保养优惠,优惠项目包括工时费、零配件费用以及汽车养护费用等等。7月12日,海西汽车网工作人员将通过电话告知最终的优惠项目以及优惠价,并把“保养凭证”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每位车主的手机,车主凭短信到指定的4S店享受保养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