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海西汽博会观展攻略

2013海西汽博会观展攻略 海西汽车网

  随着海西汽博会的规模不断扩大,参展品牌的数量和展位面积的不断攀升,为方便观众观展,2013海西汽博会组委会特别推出了《观展指南》,介绍了参展品牌的展位分布和展会现场包括医务室、票务中心和餐饮休息区等在内的具体方位。票务方面,前期组委会加大门票预售票工作,采用网上团购、电话、网点等多渠道实施,现场观众还可携易通卡在展会现场C厅、L厅刷卡换门票,并享受九五折优惠。

  本届海西汽博会加强安保力度,在去年的基础上增设了安检门系统,增加了保安人次,确保展会顺利进行。

  为方便观众的休息、餐饮,2013海西汽博会组委会专设休闲餐饮区。不仅有“雅子餐饮”为观众供应餐饮,还有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酒店和国际会展酒店提供咖啡西点,为观众提供五星级品质的饮品和点心。此外,组委会设置了展会咨询台、医务室、票证补磁区、各小组临时办公点等服务区,并在现场安排数百名大学生志愿者,耐心解答观众疑问,引导观众有序参展。

  6月28日至7月1日,2013海西汽博会将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璀璨绽放,每天的9:30-19:30,观众均可入馆参观。作为展示海峡西岸乃至中外业界最新成果的重要平台,2013海西汽博会将密切两岸汽车行业的交流交往,为广大观众带来一场好看好玩的车界盛宴!

2013海西汽博会观展攻略 海西汽车网

  交通指南

  ■公共交通

  会展中心站

  公交车19路、29路、108路、91路、805路、855路

  BRT3号线至前埔站,转乘公交车至会展。

  ■自驾车

  会展中心门前有大型停车场所,停车时请留意位置,以免看完车展寻不着车。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