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海西汽博会第二次展览工作会议召开

   为进一步落实2015海西汽博会筹备工作事宜,海西汽博会组委会于320日下午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了2015海西汽博会第二次展览工作会议。会议由汽车流通协会会长常志彪主持,海西汽博会组委会秘书长孙绍辉、海西汽博会组委会副秘书长林少川、厦门中机联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海西汽博会组委会执行副秘书长蔡在养、厦门市消防支队防火监督处监管科科长叶一帆及100多位参展企业代表出席了会议。

2015海西汽博会第二次展览工作会议召开 海西汽车网

2015海西汽博会第二次展览工作会议召开 海西汽车网

会上,海西汽博会组委会执行副秘书长蔡在养汇报了2015海西汽博会目前的筹备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筹备工作。蔡副秘书长表示,距第一次会议召开以来,在各企业的支持配合下,截止310日,已有70多个品牌报名,报名规模较往年增长。组委会还动员福建龙头企业福汽集团参展,并积极筹划2015海西汽车后市场产业展,通过努力,目前全球第九大轮胎生产商――正新轮胎以及全国第二大雨刮器生产基地富可配件已确定参展,后市场展预计今年将带来新的突破。此外,时值汽博会十周年,组委会动员各展商共同营造周年庆气氛,以求共同打造高规格、高水准的汽车盛宴。

2015海西汽博会第二次展览工作会议召开 海西汽车网

据悉,2015海西汽博会组委会将推出官方APP――海西车汇。会上,官方APP项目负责人介绍,官方APP包括:汽博资讯、掌上看车、在线订车、礼包申领、众筹博车等8大功能。官方APP的到来将给观众带来真正的“365天永不落幕”的海西汽博会。

2015海西汽博会第二次展览工作会议召开 海西汽车网

此外,来自厦门市消防支队防火监督处监管科的叶一帆科长在会上向参展商宣导展会消防相关知识及规定,要求必须在布展的时候选用正规阻燃防火材料及涂料,每个展位增设一名安全员,借此督促各方将展会消防工作做在前。

最后汽车流通协会秘书长常志彪强调参展企业必须重点做好展会安全工作准备,做到管住人、管住店、管住火、管住油、管住吃,要求各方高度重视安全问题,把一切不安全苗头扼制在萌芽里。

  另外,为了配合汽博会十周年活动,吸引人群观展回馈观众,提升展会影响力,组委会拟举行购票刮奖活动,为十周年庆典造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