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2期丨厦门市汽车流通协会与龙岩海西汽贸交易城

强强联手 形成战略合作伙伴   

协会秘书处编                       2013年4月12日

    4月11日下午,以“厦门市汽车流通协会与龙岩海西汽贸交易城 (论坛)战略合作研讨会”为主题的龙岩海西汽贸交易城项目交流会在龙岩荣顺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

    厦门汽车流通协会会长洪契、厦门市工商局专业市场分局局长严立群、副局长孙绍辉,市汽车流通协会秘书长常志彪以及建发汽车、国贸汽车、盈众汽车等会员单位50余人,省、市相关媒体代表等出席了会议,并围绕战略合作事宜进行了研究和探讨。

    研讨会上,海西汽贸交易城率先就项目的背景概况、特定的区域位置、招商业态以及当前的招商成果等等向来自厦门的同仁进行推介和交流分享。与会人员对海西汽贸交易城的定位与经营前景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出浓厚的入驻意向。在接下来的自由交流中,双方纷纷达成的入驻优惠条件以及未来如何搭建运营平台等合作事项畅所欲言,共谋发展共赢之路。

    厦门汽车流通协会会长洪契在研讨会上表示:“通过实地考察和项目推介,考察团增进了对海西汽贸交易城的了解,对海西汽贸交易城的定位及业态规划非常认可,并对海西汽贸交易城未来的蓬勃发展 充满了信心!厦门市汽车流通协会考察团此次是为寻求商机,开拓市场而来;为加强合作,共谋发展而来。厦门市汽车流通协会与海西汽贸交易城的合作前景广阔,有着很强的互补性,希望通过此次推介活动能增强双方企业的交流,促成合作,取得实效”。

    福建金弘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董事长连超表示,“厦门市汽车流通协会作为厦门汽车市场上具有影响力、凝聚力和号召力的行业机构,一直以来发挥着厦门汽车市场行业领头羊的作用,旗下会员单位包括众多知名汽车经销商在内的上百家实力型企业,自成立以来一直把握行业脉搏,为会员企业架设信息平台,寻找合作商机。此次海西汽贸交易城的考察之旅,就是一次非常好的实践。海西汽贸交易城将为有意向落户到海西汽贸交易城的厦门汽车经销商们,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和强有力的宣传保障!

    据介绍,海西汽贸交易城位于龙门海西物流园区,由福建金弘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建设,是福建省重点项目和龙岩市重特大项目。项目占地面积为218亩,总投资约16亿元。分为两期进行销售,一期包括2S店、4S店、店连宅、二手车交易中心,其中店连宅户型为200B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