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保宝携能源管理新科技参加2019厦门智能网联汽车展会

2019厦门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将于4月12-14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新型环保科技企业——厦门油保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将携其能源管理新科技亮相展会现场。

2016年8月25日厦门油保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厦门新阳工业区成立。企业占地2400平方米。年收集利用量可达12000吨以上。公司于2018年1月22日获得HW08类废矿物油收集资质,并于2018年6月7日圆满完成了三同时验收。是厦门市首家获得HW08类废矿物油收集资质的新型环保企业。

 

在大力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进程中,针对产废单位法律意识不强、危险废物管理不规范的现象,本公司为企业提供危险废物综合治理方案、危险废物的规范化管理咨询培训服务、并针对企业开展合同能源管理的新型服务,为企业提供管家式服务。致力于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企业。作为企业的能源管家,厦门油保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整合行业资源,建立科学、有效的企业能源环保管理体系。为企业创造节能环保,为生态文明建设添砖加瓦,为人类未来的绿水青山提供保障。 

     

 

目前服务的企业包含建发集团、国贸集团、盈众集团、新五菱集团、东之星集团、塞尔福集团、嘉诚集团、盛元集团、富饶集团等二百多家汽车4S店和维修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