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7期|协会领导受邀出席海西名车MALL 招商发布会

      11月5日下午,以“万势新生 擎动海西”为主题的海西名车MALL招商发布会于万科·湖心岛耀眼盛启。我会会长丁志强及秘书人员处受邀出席本次招商大会,一同见证海西名车MALL开启的精彩未来篇章。 


 undefined


       招商发布会上,厦门万科总经理常乐首先对万科的业务发展与海西名车MALL项目的定位进行解读。以二手车交易为载体的海西名车MALL,致力于打造“汽车+生活+文化”综合体,同时构建二手车一站式服务生态体系,建设成为片区汽车特色集散地,为片区集群式发展添砖加瓦。


       随后,厦门市汽车流通协会秘书长蔡在养结合对行业政策的解读,为现场的来宾展望了二手汽车行业发展的未来。他表示,二手车行业在我国处于起步阶段,二手车的交易比例是相对成熟的美国市场的1/6,我国二手车市场未来将有较大的发展空间。在城市界面不断更新、市场竞争越发激烈的当下,能聚合资源,拥有覆盖范围更广、体系化、专业化的共同体,是二手汽车行业发展的大方向。蔡在养秘书长表达了对海西名车MALL未来发展的信心与殷切期盼。



       厦门海西名车MALL项目总经理郭炜向在场嘉宾深度阐释了海西名车MALL发展的背景,多维度剖析了项目的经营亮点与运营特色。


      发布会最后,在全体到场来宾的见证之下,海西名车MALL代表与厦门厚思想工业设计、凯之德名车、中恒名车、顺利达、车都会、车引、平安银行、人保财险、查博士、懂车帝、京东京车汇和以诺、金鱼塘等品牌商户及合作方代表共同登台,完成品牌签约仪式。至此,招商发布会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