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海峡西岸汽车博览会第四次展览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6月12日下午,2019海峡西岸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海西汽博会)第四次展览工作会议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酒店二楼2号会议室举行。厦门市汽车流通协会会长常志彪,厦门市汽车流通协会秘书长、厦门中机联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在养及近百家汽车企业领导人和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展览事业一部总监黄腾飞主持。

 

会上,宣传组邓丹丹报告了本届海西汽博会筹备情况:

 

一、以“智造·未来”为主题 ,献上“豪”车盛宴

 

本届展会共有近128家汽车企业,65个品牌携500多款车参展,展览面积预计达到8万平方米。兰博基尼、法拉利、迈凯伦、阿斯顿马丁、玛莎拉蒂、保时捷、阿尔法罗密欧、奔驰、宝马、奥迪、路虎、捷豹、林肯、沃尔沃、雷克萨斯、凯迪拉克、讴歌等品牌悉数到场,蔚来、前途、几何、欧拉、长安新能源、北汽新能源等首次加盟。

 

二、媒体宣传与精准投放更加全面

 

2019海西汽博会启动至今,已有中国网、央广网、中新社、中华时报、中国经济网、香港商报、新浪、腾讯、易车网等近百家媒体参与到展会报道中来,即时发布海西汽博会进展情况。除此之外,各大电视电台、户外LED、小区灯箱、全国列车杂志、电梯视频、地铁、BRT、公交车视频等宣传全面铺开。

 

三、服务措施与安全防范更加到位

 

为了营造舒适、便捷、宽敞的观展环境,本届汽博会严格按照消防要求,拓宽消防通道,增加现场疏散面积、安保力量及安保系统,让展会更安全。同时,组委会还将到会展中心周边租借停车用地,申请临时停放路段,缓解停车压力,解决停车难问题。在现场租用摆渡车、发放观展指南引导观众参观,提供优质的保障和服务,全力确保汽博会安全、有序、顺利、圆满进行。

 

四、配套活动凸显两岸交流与汽车文化

 

为了更加凸显海西汽博会“两岸交流、汽车文化、节能环保”的三大特色,增加现场人气,今年汽博会期间将陆续推出精彩纷呈的配套活动。主要有:摄影大赛、慈善捐赠、消费者喜爱的经销商评选活动、卡丁车锦标赛之海西福利赛及首届海峡两岸少儿平衡车大赛等项目。今年还将举办海峡两岸书画作品交流展、两岸合唱音乐节、汽车人之夜等配套活动,为汽博会增光添彩。

 

安保组王程鹏在会上详细讲解了《2019海西汽博会参展指南》和公安、消防注意事项并强调展会的重中之中就是消防问题,所有展位不能封顶,搭建必须使用阻燃材料,组委会将从多个方面加强安全措施,力保展会期间市民观展无障碍。

   厦门市汽车流通协会会长常志彪讲了话。常会长说:上半年厦门车市不容乐观,上牌量相比去年有所下降,为此政府也采取相应措施,减税补贴,尽力做好工作,帮助车行度过难关,希望企业越是困难时期越是要规范经营。最后常会长强调汽博会即将到来,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展览期间注意展位及人员安全,严格按照汽博会《参展指南》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