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6期|无忧出行 旗见未来 红旗E-QM5厦门区域上市发布

      3月12日,一汽红旗官方宣布,红旗E-QM5乐享版正式上市,厦门区域授权经销商联合上市发布会在湖里万达广场举行,厦门市汽车流通协会会长丁志强、主流汽车媒体及在场的消费者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红旗E-QM5乐享版与此前上市的网约版外观基本一致。作为一汽红旗推出的一款中型纯电轿车,红旗E-QM5在去年1月举行的海口新能源车展首次亮相。此前,红旗E-QM5只面向网约车市场销售,如今也是该车型首次面向个人市场发售,是目前大家能买到的最便宜的红旗纯电轿车。



       从外观来看,红旗E-QM5乐享版造型设计基本延续此前推出的网约版车型。红旗E-QM5乐享版的长宽高分别为5040*1910*1569mm,轴距2990mm,车身特别长,内部空间也非常宽敞。分体式前灯组造型,从封闭式前格栅延展而出的镀铬饰条与上部灯组形成了具有辨识性的前脸细节元素。两侧狭长的大灯,延续着红旗经典的设计,辨识度非常高。



       相比时下新势力品牌普遍采用的“大连屏”、简约化内饰设计风格,红旗E-QM5车内则使用了相对传统的中控台设计和功能布局,包括双圆形指针式仪表盘、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电子式换挡杆等细节元素。配置方面,红旗E-QM5全系标配胎压显示、倒车影像、主动刹车、自动驻车、上坡辅助、一键启动、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LED大灯、自动空调以及后排出风口。



      红旗E-QM5乐享版提供充电版和换电版,售价分别为12.28万元、16.58万元。动力方面,红旗E-QM5搭载前置单电机,电机最大功率100千瓦。其中,充电版匹配容量为54千瓦时磷酸铁锂电池,换电版匹配容量为56千瓦时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均为431公里。



       红旗E-QM5此前专为出行市场定制,因此有着极为尊贵的后排设计,专为乘客打造。随着红旗E-QM5在各城市露面,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此车感兴趣,红旗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专门推出了面向个人市场的车型,在油价飙升的时代,纯电车型红旗E-QM值得您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