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1期丨厦门市2006年度价格监测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田琼芳、陈林育、何成、蔡在养被评为厦门市2006年度价格检测工作先进个人       12月15日,厦门市物价局在庐山大酒店隆重召开“厦门市2006年度价格监测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汽车行业的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田琼芳、福建厦门申闽汽车有限公司陈林育、海西汽车网何成、厦门市汽车流通协会蔡在养等同志被评为先进个人。

    近年来,我市汽车市场需求快速增长,而汽车价格的涨跌波动仍是决定消费者购买倾向的主要因素,并日益成为领导关心、社会关注的焦点问题。为维护消费者权益,增强政府宏观调控和价格监管能力,引导汽车产品的流通与消费,保证汽车市场繁荣、稳定发展,今年7月25日,厦门物价局和厦门市工商局联合发文,委托厦门市汽车流通协会,组织会员单位定期将本单位销售的汽车价格及时准确公布在海西汽车网(www.05927.com)上,以便消费者人政府部门查询,并为国家发改委提供及时准确的价格数据。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田琼芳、福建申闽汽车有限公司陈林育、海西汽车网何成以及汽车流通协会蔡在养等同志在价格申报工作中,认真负责,信息反馈及时,得到市物价局的表彰。

    陈副局长在表彰大会上强调:汽车行业是我市价格监测的重中之重,厦门市汽车流通协会的加盟,将更有利的推动厦门汽车市场的规范化,提供及时有效的汽车价格数据,将有利于中央各部委更好的了解汽车市场,对汽车市场的发展及时做出准确的分析,引导汽车市场的发展。在2007年的汽车行业的监测工作,我们仍将对申报工作比较突出的个人给予嘉奖,对积极性比较高,数据比较翔实准确的企业,我们还将联合厦门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在2006-2007年度的“价格、计量诚信单位”的评选活动中加以推荐,希望广大汽车经销商踊跃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