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期丨厦门市工商局副局长田锋会见法国萨尔布里市市长让.皮埃尔.阿尔贝蒂尼一行

      九月八日,厦门市工商局副局长田锋亲切会见了来自法国萨尔布里市市长让.皮埃尔.阿尔贝蒂尼一行五人。

      萨尔布里市地处法国中央大区中部,是卢瓦尔―谢尔省的省府,也是该省的经济、商业、文化中心。萨尔布里市工业比较发达,其中,以导弹制造、电子、光学、机械制造等行业的发展最为著名。萨尔布里市市长一行是前来参加厦门投资贸易洽谈会的。

      田锋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介绍厦门汽车行业情况后,田锋说,萨尔布里市市长一行来厦门访问,为双方汽车行业的合作提供了机会,希望今后双方加强沟通,共同发展。萨尔布里市市长说,厦门和萨尔布里市同属旅游城市,希望双方能够在汽车领域寻找合作,实现双赢。萨尔布里市市长向田锋赠送了关于该市汽车城的资料。

      参加会见的还有市工商局专业市场分局局长黄志毅、厦门市汽车流通协会副会长林则坚、陈秉跃、许应东、余国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