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品牌 10大展馆 互动纷呈 2017海西汽博会与您相约5月

   5月12-15日,以“纵情时尚·驾驭梦想”为主题的2017海峡西岸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2017海西汽博会”)将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目前展会各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推进中。
   展会再升级
   展出面积将达7.5万平方米
   据悉,本届展会面积预计达到7.5万平方米,涵盖厦门国际会展中心A1-A6及B3-B6共10个展馆。截至4月24日,共有80个品牌确认参展,将规划为自主合资品牌馆、进口豪华车馆、后市场产业及汽车生活馆,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其中,自主合资品牌54个、进口豪华品牌26个。值得一提的是,意大利豪华汽车品牌阿尔法·罗密欧将首次加盟。该品牌于今年4月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福建唯一授权经销商厦门建发将带着旗下新车于车展现场与市民亲密接触。
   服务再创新
   方便市民赏购新车
  “服务”与“特色”是海西汽博会的永恒追求。目前,本届汽博会的购票等各项工作已全面开启。市民可通过官方指定网站,提前购买特惠门票。
   展会消防安全也是本届展会的重中之重,主办方将从多方面加强安全措施,把安全置于一切工作的首位,全力落实安全责任。
    

   配套活动抢先看

   ● 2017“悦绘厦门蓝”环保绘画大赛
   本届展会注重“车与环保”之间的完美平衡,将以“厦门蓝”为主题,在展前向全市征集绘画作品,优秀作品将于展会现场展示。
   ● 2017“清风影鹭”海西汽博会摄影大赛
    海西汽博会摄影大赛已成功举办了6届,本届以“清风影鹭”为主题,旨在聚焦厦门新风貌。

   ● 厦门晚报交通安全体验馆
    此活动将填补往届汽博会“亲子互动”空白,现场设置妙趣横生的亲子交通安全体验项目,让孩子们陪同家长逛展之余,也能学到交通安全知识。
   ●海西汽博会车女郎评选大赛
    本届展会将携手小鱼网举办“大型线上车女郎评选大赛”,分为线上海选、线下评选。并与5月14日在本届海西汽博会现场举行颁奖典礼,获奖女郎将获现金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