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给您更好的入场体验-海西汽博会自助验证闸机门禁

   

       在生活中,我们经常会遇到需要验证通行的形式:比如乘坐地铁、搭乘高铁、去高档小区、写字楼等。首先要获取进入特定区域的凭证:如搭乘地铁就需要购买地铁票,参观车展需要购买门票;如果采用人工检验放行的方式,一方面就是检验的工作效率低、另一方面服务体验受到服务人员素质影响较大,很难给用户提供统一优质的服务体验。为了解决以上问题,海西汽博会组委会特采用玖门网络科技的智能自助闸机门禁服务作为入场服务。其具有以下特点:

用机器验证代替人工验证

 图:观众刷磁条卡通过闸机入场(2016海西汽博会门禁现场)

 

       机器作为标准化的输入输出工具,能够对校验信息进行标准严格的校验,无论面对什么样的用户,都提供统一的服务,这就避免了之前在人工验证情况下存在的服务态度、服务能力的问题。

铁面无私防止假票


    使用闸机设备进行验证,一般采用磁卡、RFID电子芯片卡,这种验证方式在人工验证时如果发现是假的,经常需要对入场者进行解释说明,会降低整个通道的入场效率,因为没有放行设备,单靠服务人员则会出现观众强闯、检验员人情放行的情况;而使用闸机门禁设备,只有系统通过检验确认是真实有效的凭据,才会打开通道闸门放行,对使用者来说简单方便,将票证验证的工作交给机器设备与软件防伪系统;杜绝假票、观众强闯的情况发生。

  

图:2016海西车展闸机门禁布设(摆闸)

人像验证防止证件转借


    在展会工作中,展商、工作人员、媒体记者等需要多次出入场馆,所以提供给他们的证件具有多次出入展会的权限;但是有些持证人员不慎将证件丢失或者被“黄牛”利用,将证件转借给他人使用,之前这样的情况相当普遍,并且没有很好的方法可以解决;如今使用闸机门禁验证,通过闸机附属的人像识别盒,可以方便快速的在证件首次使用时采集到使用者的人像信息,再次使用的时候系统将自动与首次使用人像信息相匹配,如果匹配通过则闸机开门放行,如果未通过将会报警通知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进行查验后如果是冒名顶用证件则会将证件予以收缴。

 

图:2016海西车展闸机门禁布设(翼闸)


闸机介绍

人像识别门禁闸机可以

精准验证防止数据流失

闸机设备精准采集用户身份信息

杜绝假票假证、一证多用、展商带人

时尚通行体验体现高端展会形象

图:闸机型号E1Y

图:闸机型号E2

图:人像识别盒详解


图:人像识别有效区域示意

 

温馨提示:请到正规的售票点购票,不要贪图便宜,购买流动票贩子兜售的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