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汽博会小车模大赛 复赛周末上演

  

  由海西汽博会组委会与海峡导报联合主办的2017海西汽博会小车模大赛,经过激烈角逐,有60位小童星从海选中脱颖而出。本周末他们将在厦门宝沃4S店展开复赛比拼,争夺通往海西汽博会现场决赛资格。

  与海选赛不同的是,复赛阶段的比赛增加了才艺展示的环节,对此,两位指导老师也给选手们带来了自己的建议。厦门星兆宝贝童星艺术中心的牟玉贝老师说,“在这个才艺展示环节中,着重考验的是选手的舞台表现力。孩子们的临场表现是一部分,若能编排出适合舞台表演的节目,就是成功的一半。”沁汐谷舞蹈瑜伽会所的黄琼老师则认为,从海选阶段来看,不少选手在登台的时候还是略显紧张。在这类儿童比赛中,如果小明星们能在才艺秀中更好地展现孩子们活泼率真的天性,往往能给自己加分。


做好各方服务 打造特色展会


  4月28日,2017海西汽博会第四次工作会议举行。厦门市汽车流通协会会长常志彪,厦门市汽车流通协会秘书长、厦门中机联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在养等领导出席会议。据蔡在养秘书长介绍,本届展会面积达7.5万平方米,近百个品牌参展。包括刚刚进入福建的阿尔法罗密欧、价值333万的讴歌顶级跑车NSX等特色车都将在本届展会上首次与厦门市民见面。
  作为福建最受关注的大型车展,追求“服务”与“特色”一直以来都是组委会工作重点。除海西汽博会小车模大赛外,“清风影鹭”影像大赛、“悦绘厦门蓝”环保绘画大赛、交通安全体验馆、车女郎评选大赛、“园丁之歌”慈善捐赠等配套活动也同期开展,让更多市民共享这场精彩的汽车盛宴。


温馨提示:复赛阶段的比赛将于5月7日在厦门宝沃4S店举行,请收到晋级通知的选手们于下午1点到场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