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海西汽博会不只是场车盛会 配套活动多样化

        以“纵情时尚·驾驭梦想”为主题的2017海峡西岸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2017海西汽博会”)将2017年5月12日-15日期间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海西汽博会除了给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汽车盛宴之外,2017海西汽博会组委会还精心筹备了形式多样的配套活动,让大家享受一次真正的饕餮盛宴,过瘾而归!    

1、“清风影鹭”影像大赛

       作为历届海西汽博会重要配套活动之一,已经成功举办六届的摄影大赛,此次将站在新一纪的起点之上,用镜头去发现厦门生活之美,彰显汽车文化魅力所在,共同打造一场精彩的汽车盛宴!

2、“悦绘厦门蓝”环保绘画大赛

       站在新一纪的历史起点之上,海西汽博会在展现汽车魅力的同时,也更加注重车与环保之间的完美平衡,“厦门蓝”已然成为生态鹭岛的标签,因爱而居,因悦而绘。拿起手中的画笔,绘出记忆中最美的“厦门蓝”。 

3、“海西汽博会小车模”大赛

        作为海峡西岸最具影响力的专业汽车展会海西汽博会,,在即将迎来第十二个生日的同时,与其配套“小车模”大赛也即将迎来第十届赛事的到来。随着现在童模赛事的增多,许多自信非凡的孩童走上了T台,尽情展示自己的风采。在这里,一场酷炫的走秀即将开始,聚光灯、汽车、镜头,每一个爱表现的孩童都将闪闪发光!

4、“绿色生活”体验馆

        汽车是生活的一部分,是为生活服务的。在本次海西汽博会上厦门晚报“上车吧”便带来了“绿色生活体验馆”,用具体项目体验来告诉市民,什么才是真正的绿色、环保。200平米的展位上,100平米的出行体验区,不仅包含多个品牌不同类型的新能源汽车,更有最绿色健康的家居体验区。 

5、“海西汽博会网红车女郎”评选

       本届海西汽博会将携手小鱼网举办“大型线上车女郎评选大赛”,分为线上海选、线下评选,100位网红参赛者,将于指定时间内进行与本届展会主题相关的直播活动,吸引粉丝关注海西汽博会,并于展会现场举行颁奖典礼,获奖女郎将获现金大奖。

6、“我最信赖的汽车经销商”评选

       在本届海西汽博会互动专题中开设的“十佳经销商”评选栏目,网友可以查看到经销商及车型的的详细介绍,并为心仪的经销商“点赞”。在海西汽博会开幕式之后,也将举行“2017海西汽博会十佳经销商”颁奖典礼。

7、“园丁之歌”慈善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