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盛况空前的海西车展即将上演

5月12日-15日,以“纵情时尚,驾驭梦想”为主题的海西汽博会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5月7日开始,海西车展进入了展前紧张的准备工作。

为了给大家呈现最好的海西盛宴,海西组委会的工作人员,安保人员,志愿者及负责展会布置的工人们都在紧锣密鼓地工作着。


 组委会报到处位于B3展厅西侧厅,工作人员在展会期间各司其职,各参展企业陆续报到,领取相关证件。

一排排大货车陆续进入会展中心,各项搭建设备也陆续到位。货车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地排队进展馆,工人们齐心协力卸载设备和展架。

展会布置和搭建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展馆已经基本搭建完毕,灯光设施以及音响设备都在逐步安装,展台已经初具规模。

将于5月11日下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场地的布置也已经基本完成,各出入口的闸机已经布置完毕,将给大家呈现更便捷的入场体验。

  展会的安保消防问题也是非常重要的,展会前期展台的搭建,到展会结束各展台的撤展,各项安全消防和安保工作人员都为海西汽博会的顺利进行尽职尽责。

   每的汽博会志愿者在上岗前都将认真地参加“岗前培训”。

此次,海西汽博会的媒体展位融入企业,众多的合作媒体幕墙也都浩浩荡荡地挂上。届时,各家媒体朋友将在海西车展期间为我们带来更加精彩的宣传报道。

5月7日至5月11日上午,展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在严谨有序地进行。在各个岗位人员的努力下,2017海西汽博会的新闻发布会即将举行,海西汽博会也即将正式亮相,让我们共同期待,迎接2017海西汽博会的辉煌!